再现古法传奇,愈见修护奇迹 Fresh馥蕾诗古源修护系列盛大登陆天猫小黑盒

2019-09-20 16: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2019年9月19日,LVMH集团旗下高端天然护肤品牌Fresh馥蕾诗携手天猫小黑盒,于上海查公馆盛大揭幕其高端产品系列——全新古源修护系列的天猫首发活动。LVMH大中华区总裁Andrew Wu先生、Fresh联合创始人Lev Glazman先生和Alina Roytberg女士、Fresh馥蕾诗中国区品牌总经理Stella Ye女士、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总经理家洛先生、天猫美妆总经理激云先生、知名演员杨蓉女士、青年演员白鹿女士、知名演员徐海乔先生,青年人气演员龚俊等亲临现场,与诸多到场媒体和意见领袖们共同探索「古源修护」的传奇魅力,分享强强联手的喜悦。

图:知名演员杨蓉女士优雅亲临活动现场

图:青年演员白鹿女士青春亲临活动现场

图:知名演员徐海乔先生优雅亲临活动现场

图:青年人气演员龚俊先生帅气亲临活动现场

作为活动高潮之一,品牌特别邀请了LVMH大中华区总裁Andrew Wu先生、Fresh馥蕾诗中国区品牌总经理Stella Ye女士,与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总经理家洛先生、天猫美妆总经理激云先生,就主题“新需求带来新机遇——奢品美妆和中国消费者的探讨”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行业分享。

图:(左起)LVMH大中华区总裁Andrew Wu先生、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总经理家洛先生、天猫美妆总经理激云先生与Fresh馥蕾诗中国区品牌总经理Stella Ye女士探讨行业动态

面对Z时代消费升级的新机遇,尤其高端美妆市场的消费崛起,小黑盒作为天猫官方专为消费者开辟的新品频道,始终以 “来这里,逛新品,第一时间新品尽在掌握” 为宗旨,已成为品牌新品首发的重要阵地。作为集合全球众多知名美妆品牌的LVMH集团也不断部署与天猫的战略合作。此次旗下高端护肤品牌Fresh馥蕾诗首次和天猫小黑盒联动,全面上线高端系列——古源修护系列。在2019年中国新品消费盛典上,天猫小黑盒权威发布中国新品消费九大趋势,趋势之一是配方信徒,讲的就是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新品的纯净成分,做自己的配方师。Fresh 馥蕾诗古源修护系列不仅完美契合天猫高端护肤市场的产品需求,其传承了独特古法手工调制的 “修女面霜” 更在一众高端科技护肤产品中脱颖而出,印证了当下符合新品趋势的消费观念。同时,在用户越来越专业及理性的消费升级下,天猫小黑盒选择首发“修女面霜”也希望为全网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高端护肤体验。

图:(左起)天猫美妆商家运营资深专家歆笛女士、天猫美妆总经理激云先生、LVMH大中华区总裁Andrew Wu先生、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总经理家洛先生、Fresh馥蕾诗中国区品牌总经理Stella Ye女士与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品牌营销中心资深专家竣一先生共同开启天猫小黑盒

这次Fresh馥蕾诗与天猫小黑盒进行的深度合作,能够帮助品牌精准地接触潜在的高端美妆消费者,实现品牌自身高端线客群的全面扩容,并用全新的高端面霜帮助品牌线上生意打开新局面。而通过拥有海量用户数据以及大数据处理能力的天猫小黑盒,首发古法手工的“修女面霜”,挖掘出更适合线上消费者诉求和新品趋势的新卖点。Fresh古源修护系列在天猫小黑盒首次成功亮相,给双方未来的紧密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图:Fresh品牌联合创始人Lev Glazman先生和Alina Roytberg女士与嘉宾们分享传奇面霜的修护秘密

此外,Fresh品牌联合创始人Lev Glazman先生和Alina Roytberg女士更是亲自莅临现场,为嘉宾们分享这款传奇面霜的修护秘密。这款素有世界十大奢侈品面霜美誉的“修女面霜”,其灵感源于Lev先生一次在LVMH实验室图书馆中偶然发现的一本古籍。书中记载着古罗马时期用以照料角斗士的古老乳霜配方。Lev先生受此启发,传承了这独特配方,进而甄选一系列源于天然的有效成分,将先进的科学创新融于至真至诚的手工制作技艺。这款面霜蕴含矜贵的护肤精萃,唯有在特定的温度与环境中、依照严苛的加工工序,通过人手亲自调制,方可避免破坏成分间微妙精细的平衡,发挥上佳的修护功效。因此,Lev先生寻遍欧洲,终于在布拉格找到了适合调制古源面霜的修道院。由于每罐古源修护经典面霜均于欧洲修道院内手工打造,因而显得格外纯净和充满智慧,被称之为“修女面霜”。

传奇的故事令古源修护经典面霜拥有了一层神秘而奢华的色彩;而真正使之臻贵无比的,更是它所蕴藏的矜贵成分与优越的修护功效。作为古源修护系列的灵魂成分——53%高浓度白芒花籽油,拥有富含抗氧化剂的特殊脂肪酸,赋予肌肤奢润滋养。搭配洋甘菊蜡和白蜂蜡等多重源自天然的成分,使得这款面霜能有效安抚脆弱,淡化细纹。

为了让消费者能身临其境,感受到古源修护系列的传奇故事,Fresh馥蕾诗还特别联手天猫小黑盒,打造了一场名为“再现古法传奇”的溯源探索之旅。古老的书墙,静谧的修道院等,以艺术的呈现方式,为消费者带来多维的感官体验。现场更可预约奢华的面护体验,亲自感受古源修护系列的卓越功效,共同“愈”见修护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