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帮你上头条!三万沈阳歌迷陪汪峰大合唱

2018-09-18 17: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9月15日晚,泸州老窖·国窖1573《中国好声音》之夜在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燃情开幕,“好声音”昔日学员回归舞台,在“梦想导师”汪峰的带动下,为现场三万名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汪峰为歌迷们带来了三首经典歌曲,大家都耳熟能详的《怒放的生命》、《空空如也》和《北京北京》让全场万人自发大合唱。他还特地为沈阳歌迷改编了歌词,把一句“北京,北京”唱成了“沈阳,沈阳”,更点燃了歌迷热情,引来无数欢呼。

有歌迷就说,“经典好歌就像经典美酒一样,值得细细品味。舞台上汪峰的狂野和热烈比较适合用白酒来形容他了!”泸州老窖·国窖1573就用这样平易近人的方式,让消费者感知中国白酒的魅力和文化内涵。

“摇滚女将”毕夏带来了《像梦一样自由》、《暴风女王》和《Hey Jude》三首歌,声动全场,超级调动情绪。

学美声专业的周深也让歌迷们感受到他的标志性“天籁”嗓音,献唱了他的代表作品《大鱼》,情怀深刻。随后他表演的《漂洋过海来看你》和《小幸运》也是非常走心。

“中国好声音”2013年全国总冠军李琦也人气了得,他演唱了爆红的《趁早》,动感十足的《Go Go Go》和翻唱名曲《I’m Yours》,声音的张力和细腻完美结合。

“中国好声音”2016年全国总决赛冠军蒋敦豪翻唱了汪峰的《加德都满的风铃》;2013年好声音全国总亚军张恒远也用《蓝莲花》感动全场;扎西平措、李维、刘雪婧的轮番献唱都让歌迷们大饱耳福。

泸州老窖·国窖1573联动《中国好声音》,经典曲目连台串烧,让现场观众过足了瘾。要是没听够,告诉大家,在10月7日,泸州老窖·国窖1573“荣耀盛典音乐季”演唱会将在河南信阳举办,中原歌迷们可以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