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手林志炫、叶世荣、秦博等2018江西群星大型演唱会

2018-09-18 17: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据悉,令人期待的“致敬经典-星耀南康2018群星大型演唱会”将于9月22日在江西南康体育馆燃情上演,这是一场筹备已久的音乐盛典,一场汇集了两岸三地的歌坛巨星,在这个丹桂飘香的金秋,为南康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视听盛宴。

南康群星演唱会重金邀请内地与港台实力雄厚的华语乐坛巨星、乐队空降南康体育馆:曾三度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台湾美声王子林志炫,香港殿堂级摇滚乐队Beyond乐队的鼓手叶世荣,香港摇滚乐队石寅乐队,华语流行音乐唱作歌手演员秦博,国内超人气时尚女子组合Super jiong乐团等届时驾临南康,为南康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视听盛宴。

作为华语乐坛的常青藤,先后推出无数脍炙人口的歌曲,无论是林志炫的《单身情歌》

,还是Beyond乐队的《光辉岁月》,都曾在我们的童年中留下珍贵的片段。

阵容如此强大,歌曲如此经典,看点如此之多,毋庸置疑,现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让你在这个丹桂飘香的金秋,感受音乐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