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舞王VS百变天后 罗志祥蔡依林同台献技泸州老窖·国窖1573“荣耀盛典音乐季”苏州站

2018-09-03 19: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从华北到江南,泸州老窖·国窖1573持续以音乐和美酒盛宴消费者。9月1日,2018泸州老窖·国窖1573“荣耀盛典音乐季”演唱会第二站于江苏苏州唱响。泸州老窖·国窖1573携手罗志祥、蔡依林、袁娅维等众多明星,为3万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也奏响了美酒与华语经典碰撞交织的华美乐章。

以酒会友,以歌传情。演唱会一开始,泸州老窖青年员工率先带来了《请喝一杯泸州老窖酒》和《醉在泸州老窖》两首动人的歌曲,用蕴含浓浓酒香的美妙旋律向观众问好。随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勇,十一届江苏省政协委员、江苏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袁小良,泸州老窖特曲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顾问、江苏省特曲营销总指挥许敏,鸿海(苏州)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商会副会长陈水澎,江苏鑫申财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苏州市财富管理业商会会长高斌共同按下舞台正中酒盒上的启动开关,为本次苏州站演唱会拉开了帷幕。

五位嘉宾按下启动开关,为本次苏州站演唱会拉开了帷幕。

姑苏城中唱响华语经典

当晚,苏州城下起了小雨。“亚洲舞王”罗志祥以一首热力四射的《够了》霸气亮相,瞬间引爆了全场。即使雨势渐增,观众的热情仍然一浪高过一浪,大家挥舞着荧光棒,和“小猪”一起化身《恋爱达人》,一起《爱疯头》。

亚洲舞王罗志祥劲爆开场,热力四射。

甜美的歌坛新星简恺乐带来了新歌《Chocolate》和《久等了》,为演唱会注入满满的青春活力。

歌坛新星简恺乐人美歌甜。

在乐坛历练19年的周蕙优雅登场,除了欢快地演绎新歌《再看我一眼》,还深情演唱了经典歌曲《被遗忘的时光》和曾经火遍大江南北的《约定》,历经岁月依旧清澈美好的声音令在场观众为之折服。

“不老约定”周蕙以历经岁月依旧清澈美好的声音打动歌迷。

摇滚行者石寅激情演绎了《探路者》、《自己的路》等歌曲,不断点燃全场氛围。随后,Beyond乐队鼓手、华语乐坛老大哥叶世荣在摇滚迷的欢呼声中登台,高唱《海阔天空》、《光辉岁月》,两首见证无数人青春回忆的老歌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叶世荣和石寅带领全场摇滚起来。

“天生歌姬”A-lin黄丽玲则带来《天若有情》、《忘记拥抱》等情歌,现场唱功堪称完美。

A-lin黄丽玲一展完美唱功。

实力唱将袁娅维戴一支桃红色手套登场,魅惑十足,热辣的《Pink power》,深情的《阿楚姑娘》、《说散就散》,都赢得观众的尖叫与喝彩。

实力唱将袁娅维登台献唱。

“百变天后”蔡依林压轴登场,娇小身姿爆发出超大能量,接连带来《Play》、《倒带》、《日不落》三首歌曲,劲歌劲舞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蔡依林劲歌热舞,大展天后魅力。

整场演唱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现场,美酒与音乐交融、劲歌与热舞碰撞,3万人的体育场被彻底点燃。观众们始终热情似火,或静静聆听深情、动人的老歌,或跟随舞台上的巨星放声高唱,歌曲里的美好回忆温暖着每个人的心。

营销跨界,拉近与消费者距离

泸州老窖·国窖1573自2012年开始以美酒跨界音乐,举办了各类演唱会,6年来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带去了音乐与美酒的双重享受,在增添了品牌时代气息的同时,也极大地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此前在河北保定举办的首站演唱会现场聚集了2万余名观众,反响热烈,为今年的演唱会开了个好头。

事实上,近年来,泸州老窖·国窖1573在跨界营销领域持续深耕,成果斐然。今年6月,泸州老窖•国窖1573成为进入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款待包厢唯一中国白酒品牌,与全世界球迷共享中国白酒;7月南非金砖峰会期间,又携浓香国酒和白酒技艺惊艳亮相,见证了金砖国家新一个金色十年的开启;8月,出现在北京三里屯的冰JOYS快闪店,更是与年轻人群打成一片,让中国白酒实实在在地过了一把“网红”的瘾。一系列时尚化、年轻化、国际化的形象露出,获得了各个领域、各年龄层消费人群的一致好评和青睐。

泸州老窖·国窖1573针对不同领域和圈层,还举办了如七星盛宴、高尔夫挑战赛等一系列文化活动,不仅提升了泸州老窖·国窖1573的品牌价值和内涵,更是对其“高尚品味、卓越品质、有机健康”品牌文化的践行。而涉足体育、音乐、诗歌等领域的跨界营销,则是在深耕品牌文化的基础上,与消费者的直接对话和互动,构建了更广阔的消费群体的同时,也使品牌形象愈加鲜活且多元化。

另悉,2018泸州老窖·国窖1573“荣耀盛典音乐季”接下来将在济南、沈阳、信阳举办。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次美酒与音乐交织的“荣耀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