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六月,点燃梦想 ——2018芒果小戏骨全国竞演6月上旬精彩回顾

2018-07-24 17: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骄阳六月,好似一束火把,点燃了众多小小身躯中的演员之梦。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回顾六月上半旬里发生的那些2018芒果小戏骨全国竞演活动。

湖北.武汉光谷K11

就在6月1日儿童节的这一天,2018芒果小戏骨全国竞演湖北区在武汉光谷K11举行了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湖南芒果小戏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小戏骨之放开那三国》导演邹江、派乐盟小戏骨运营总经理徐峥、江阴中南天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振琪等诸位重量级人物均亲临现场并表达自己的肯定与期许。

启动仪式上,小朋友为我们带来了许多韵味醇厚、精彩非常的戏剧表演。值得一提的事在多部小戏骨系列剧中扮演主角的祁晟原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并分享了自己的“小戏骨心得”。

长沙.乐和城

2018芒果小戏骨全国竞演湖南区第一场英雄少年 “湘当”有戏也在6月1日这天完美落幕。

舞台上的小朋友们或是高歌朗诵,或是舞动奇迹,或是献上一段精彩的武打,当真是能文能武,令人钦佩。

广州.番禺区奥园广场

即使有第4号台风“艾云尼”这只拦路虎,6月8日在番禺区奥园广场举行的2018芒果小戏骨广州区竞演活动仍如期完满结束。

即使外面狂风骤雨,但室内的表演仍旧热火朝天,小朋友们带来的精彩演出,使人们仿佛忘记了屋外的恶劣天气。

重庆.龙湖时代天街

6月8日在重庆龙湖时代天街,2018芒果小戏骨全国竞演重庆区迎来了第三场竞演。

虽然当天现场观众无数,但参与竞演的小朋友们却一点也不怯场,从容的为我们带来了舞蹈、弹唱、T台秀等精彩节目。

江苏.南京艺术学院流行剧场

6月15日,“我要做戏骨——2018芒果小戏骨全国竞演江苏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南京艺术学院流行剧场举行。

南艺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白,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文化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柯江,芒果小戏骨全国竞演江苏赛区负责人任猛等大腕级人物亲临现场献词祝福。

《小戏骨水浒传》金翠莲的扮演者贾念莹、《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史湘云的扮演者韦梓彤也受邀来到现场,不仅给大家一些关于剧目拍摄的建议和鼓励,更是带来了一段动感十足的架子鼓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