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迪献声暗黑系ACG音乐剧《异能觉醒》,11月 14日北京公演惊艳亮相

2017-11-15 09: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象迹娱乐、天沐影业联合出品,著名制片人孙杰担任出品人,金牌音乐人祁岩峰担纲制作人,优秀舞台导演訾荃涞执导的中国首款原创2.5次元暗黑系舞台剧《第九界·异能觉醒》于14日在北京人民大学首演。

三层九界颠覆之战跑步机搬进剧场

《第九界·异能觉醒》讲述了宇宙由九个世界所构成并区分为三层,第一层由最强大的神之国统治。第二层以拥有治愈能力的精灵族为主。而人族,魔族,血族共同生存在第三层,俗称第九界。九界的平衡因“神罚令”的再次出现被完全打破,自私和贪婪诱发了罪恶,三族之战一触即发。制作人祁岩峰介绍“《第九界》的舞美声画都是国内顶级的舞台剧配置,一般一场舞台剧的电脑灯一般在50左右,这部剧有一百三十个电脑灯,现场的多媒体投影、CG特技画面也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享受,我们甚至把跑步机搬进了剧场,同时搭配CG多媒体配合演员演绎剧情,会非常有意思。”

现场三族造型现身引围观Cos最美女神搭配实力唱将

公演当天《第九界·异能觉醒》的三族人物以整体Cos造型出席发布会,人族异能装、魔族黑暗系、血族奢华系和圣骑士造型引发众人围观。据悉,《第九界·异能觉醒》剧组做了近百套Cosplay服装,从洛丽塔风格、赛博朋克到玄幻仙侠一一俱全,整体造型、道具费用逼近百万,绝对算是舞台剧中的顶级制作。音乐剧实力唱将孙琴昊和二次元最美Cos女神雪霏肩负男一女一,好声音王洪迪挑战魔族魔王,花儿朵朵前六强李佑晨反串男二,演绎暗黑血族继承人,更有B站最受欢迎唱将少年霜、世界Cosplay峰会全球总决赛冠军刘雪峰等颜值鲜肉鼎力加盟,为观众献上一顿视听大餐。

汪东城、宁静、杨丽萍为《第九界》打Call 舞台剧直播模式颠覆传统

《第九界·异能觉醒》在选择题材方面破掉以往的传统剧目,以世界魔幻神话题材为背景,用纯商业的方式来展示魔幻舞台剧的魅力,加入Show的形式和演唱会的模式,以流行电子交响音乐为主要元素,但同时包含了哥特摇滚、同人音乐等类型。当《第九界》舞台剧演出信息刚刚曝光,网络上已有一批明星为其打Call,汪东城、宁静、李泉、杨丽萍等等都为这场全新模式的舞台剧发布站台视频。祁岩峰介绍“这次《第九界·异能觉醒》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它打破了传统舞台剧的演出模式,呈现形式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除了以正规的传统舞台形式在剧院上演之外,也借助了现代互联网技术进行线上直播观看,这一大的变革将对未来舞台剧市场带来很大影响”。

新锐音乐人倾心打造,带来全新听觉震撼享受

祁岩峰作为国内新锐音乐制作人,为多部电影电视剧配乐,并进行音乐剧创作,其作品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从杨丽萍印象作品《平潭印象》,2015年央视春晚《梨园芳华》到《记忆大师》、《北京遇上西雅图2之不二情书》、《北平往事》、《烽火佳人》、《东风破》等影视作品中都能听到他的音乐,前一阵子风靡年轻人的电影《闪光少女》其慷慨激昂的音乐让人听之热血沸腾,广受好评。而其擅长音乐风格呈现出清新、大气、优美、空灵的特点,将交响乐与流行乐、中国名族音乐巧妙结合,西方的现代和声与东方旋律融会贯通,相信祁岩峰的加入将为该舞台剧视觉方面耳目一新的震撼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