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助阵,火力全开,咪咕G客校园嘉年华西安站圆满落幕

2017-11-09 22: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2017年11月9日,咪咕G客校园嘉年华第三站于西安西京学院落下帷幕。作为咪咕G客原创视频大赛的线下推广活动,咪咕G客校园嘉年华此前已在上海、济南顺利开展。本次西安站校园嘉年华不仅邀请了后弦和伦桑等重量级表演嘉宾,而且现场揭晓了本周G客大赛周榜冠军和百人团PASS卡名额,活动精彩纷呈,看点十足。

  早上10点,位于西京学院璞玉小广场的咪咕G客创意集市开放。通过现场参与互动游戏,同学们可赢取话费、电影券和国际往返机票等奖品。此外,主办方还准备了形式多样的表演。独具特色的安塞腰鼓,民族风情嗨翻全场;吉他组合的清新弹唱,俘获现场一众迷妹;现场书法秀,挥毫泼墨之间,功力尽显;更有校园社团带来的跆拳道、轮滑等表演,掀起现场一波接一波热潮。

  当晚6点半,咪咕G客校园嘉年华晚会在西京学院大华礼堂正式开始。既有实力派歌手后弦倾情献唱,又有二次元偶像团体Lunar和古风唱将伦桑强势助阵,全明星跨次元嘉宾阵容,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Lunar青春气息满满的开场歌舞秀,瞬间点燃全场气氛。

  后弦的《娃娃脸》《单车恋人》等经典歌曲,引发全场共鸣。伦桑演唱了古风代表作《湖光水色调》、《山有木兮》,同时也带来热单《追光者》,扎实的唱功和迷人的嗓音,引得台下迷妹们为其疯狂打call,堪称当晚的“人气王”。

  此次西安站咪咕G客校园嘉年华晚会还邀请到优秀G客代表“何仙姑夫”。凭借优质内容产出和庞大粉丝基数,“何仙姑夫”于今年9月获得数千万融资,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短视频品牌。现场,“何仙姑夫”与在场大学生亲密互动,分享短视频制作心得,实打实的干货,让在场学生们直言收获颇丰。

  作为咪咕G客原创视频大赛的线下推广活动,颁奖环节是整个校园嘉年华活动的亮点。当晚,视频《一份来自日本暗夜之王的淡淡忧伤》斩获了本周周榜冠军,主办方为其创作者颁发了5000元现金大奖。视频《传承》赢取了本周666板块最6奖,奖品为5000元现金大奖以及国际往返机票一套。经评审团评分和网络投票,三张G客大赛百人团PASS卡也在当晚发放。今年,G客大赛主办方特别设置了两个百万大奖——百万拍摄基金和百万旅游拍摄基金,拥有百人团PASS卡即拥有直通入围赛、角逐百万基金大奖的资格。咪咕G客原创视频大赛为大学生开启绿色通道,每场校园嘉年华活动,咪咕G客团队都会从参赛者中评选出优秀的大学生创作者,为其发放百人团PASS卡。

  作为国内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广的原创视频大赛之一,咪咕G客原创视频大赛践行“让好的遇见对的”的办赛理念,倡导开放、多元的评选机制,尊重每位参赛者的个性和风格,为中国网络视频行业输送更多年轻血液。活动主办方表示,今年参赛作品的质量和数量都有很大提升,希望通过一系列线下校园推广活动,发掘更多新生代视频创作人才。

  咪咕G客校园嘉年华西安站顺利落下帷幕。据悉,咪咕G客校园嘉年华系列活动将陆续在杭州、成都、广州等地的高校展开,届时将有更多精彩奉上!

  “咪咕·G客”是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原创视频品牌,作为全国首个面向数亿用户的手机院线,开创了“原创分享、收入分成”的模式。数据统计显示,截止2016年底,咪咕G客已累计征集作品超过30万部,挖掘培养的优秀G客(原创视频作者)超过1.2万人,原创院线观众超过1.8亿人,总票房已超6亿元。

  目前,咪咕G客原创视频大赛作品正在火热征集中,话费机票周周送,还有百万基金助燃你的原创梦想。666、食神街、出去浪三大主题板块等你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