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李荣浩亮相椰城 万人齐聚嗨爆全场

2016-12-27 11: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23日晚,海航集团2017“倾城绽放·遇见未来”迎新晚会在海口市海航文化广场举行。精彩纷呈的歌曲演唱、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富有创意的互动环节,吸引了约12000名观众,在新春来临之际共享一场极具震撼的视听盛宴。

图1: 2017“倾城绽放•遇见未来” 迎新晚会

华晨宇、李荣浩嗨翻全场 精彩游戏万人比拼

活动当晚汇聚超强明星阵容,爆款鲜肉、实力男神、天籁歌后等各路大咖陆续现身,从嘻哈到抒情,从摇滚到情歌,现场高潮迭起。吴大维和汪聪则作为主持人震撼登场,妙语连珠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唱作新人王”李荣浩深情演绎《李白》,许嵩演唱《最佳歌手》、萨顶顶带来《唐拉雅秀》、唐朝乐队唱响《飞翔鸟》,“海南女儿”陈冰则为家乡献上代表作《逆光》。而德云社相声演员烧饼、曹鹤阳带来的相声引发爆笑,观众们更是大呼过瘾。花花华晨宇压轴出场时尖叫声不断,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除了献唱经典歌曲《国王与乞丐》和《卡西莫多的礼物》之外,华晨宇也表演了在某综艺节目中大热单曲《我的滑板鞋2016》,“摩擦摩擦”嗨翻全场。

图2:华晨宇演唱改编歌曲《我的滑板鞋》

除了观赏晚会的精彩表演,特别设置了迎新“爱跑”活动启动环节,并邀请大家一同进行移动端线上游戏比拼,全场万人共同跑步闯关。该活动作为公益慈善项目,将在12月31日全球17个城市同步开展,目前报名人数已超过16000人。

幕后团队实力超群 全民狂欢同步直播

据悉,此次迎新晚会不仅聚集众多明星大咖,幕后工作团队同样实力非凡。晚会总导演由经验丰富的资深策划人、音乐制作人赵伯翀担纲;导演吕力为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导演,参与过2013、2014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创新直播、CCTV音乐频道2013年中秋晚会等。灯光闪耀,乐音穿城,炫酷的舞美设计以及专业的制作团队,为椰城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同时,为让更多观众参与进来,晚会联合乐视全媒体平台进行同步直播,与全国人民共同欢庆2017年的到来。

图3:“唱作新人王”李荣浩深情演绎《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