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平安夜火力开唱

2016-12-26 15: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24日晚,宝安体育馆成了欢乐的海洋,由深圳蝶舞影视文化传媒公司与深圳大视界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深圳蝶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陈志朋2016“志爱·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在宝安体育馆落下帷幕。继北京工体首站后,第二站选在了堪称“国际之窗”的深圳举办。现场陈志朋一共换了多达十三套的服装,用华丽多变的造型为歌迷送上一连串经典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

陈志朋深圳站火热开唱 玩转造型尽显男人魅力

当天整场演唱会通过“怀旧、经典、摇滚、自我”四个部分展示出陈志朋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与坚持。《红蜻蜓》、《青苹果乐园》等歌曲在陈志朋的深情演绎中,瞬间触动现场观众的怀旧情绪,引得粉丝合唱。而喜欢舞蹈的陈志朋更是在台上与拉丁女子斗舞为大家演绎新专辑《他和他·爱》的主打歌《他和她》,让粉丝为陈志朋的全新自我深感喜爱。同时,多变的造型风格更是另人惊艳,无论是贵族风、火焰深情、白色王子还是神秘传说“不死鸟”的酷炫,都将陈志朋的音乐风格全面展现出来,他的自我释放引得全场歌迷群起,惊叫连连。

陈志朋感恩歌迷 平安夜“志爱”温暖冬季

陈志朋一向对音乐有着很执着的信念,整场演唱会从舞台设计到每首歌曲的顺序,陈志朋都亲力亲为,希望能给大家呈现最好的自己。认真执着、低调沉稳的陈志朋始终坚持着自己内心对艺术的一份追求,十几年间默默地坚持做好音乐,投身影视和舞台剧磨砺自己。太过投入所以低调沉默如他,不为外界所剖析,陈志朋更像一个谜,在沉寂的时光里面临外界的猜疑与质疑,在岁月的磨砺中褪去青涩与懵懂,多了执念与勇气,而这次演唱会选择在平安夜举办,正是陈志朋向多年支持的歌迷送上祝福、表示感谢,希望在这个冬季自己用“志爱”来温暖每一个人。同时,吴奇隆更是送上花篮为陈志朋祝贺,也引得陈志朋在唱吴奇隆为其写的《一路顺风》时候落泪怀念。

巡回演唱会持续起航 “志爱”让你无法取代

始终保持低调性格的陈志朋,无论面对工作和生活,他都是淡然处之。无论是5月21日北京工体首站,还是12月24日深圳宝安体育馆站,陈志朋都用他最认真的态度和对音乐坚持的信念为大家奉上了让你无法取代的演唱会,感谢歌迷朋友们的一路陪伴,接下来陈志朋还将带着他的“志爱”继续起航,更多精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