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地板》全新升级 舞池烈焰引爆申城

2016-12-05 13: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2日,风靡百老汇西区的现代摩登拉丁舞蹈秀《燃烧地板》演员及主创亮相上海徐家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与以往的发布会不同,《燃烧地板》选择走进社区把国际最新的舞蹈带给大家。让舞蹈爱好者们有机会一起参与到这场舞蹈盛宴,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舞蹈冠军们现场共舞。据悉,《燃烧地板之舞池烈焰》此轮演出将于12月9日-11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连演5场。

相信自己舞出人生

拥有“不断挑战与革新”的工作态度,是《燃烧地板》能持续在全世界受到观众们喜爱的原因之一,每一次演出都会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与感动。他们用自己的个性、创造力乃至人生的全部重新诠释了国标舞和拉丁舞的含义——那就是“Dance up your life”。一句”燃烧地板让我们变成更好的自己”是每个舞者的心声。

活动当日,《燃烧地板》的演员携手3位盲人舞蹈爱好者共同演绎演出经典桥段,意将“人与人之间的彼此信任”以及“相信自己,舞出人生”的精神传达给更多人,也看出了主办方们对于公益事业的高度重视。

视觉效果焕然一新

随着时代交替,多元化混合风又再次在燃烧地板之舞池烈焰展现:所有舞美布景,都是花重金由舞台美术专家们制作,3D的画面在灯光明暗交替中,呈现出不同的都会风景,同时又能让舞蹈在固定、具体的镜框世界里丰满视觉,比以往更为生动。

与崭新舞美结合,服装变的绚烂夺目多姿多彩的同时,燃烧地板体现时代的场景也更加具象化的展现出来。开场舞演员们身穿由意大利罗马工匠手工缝制的绚烂豪华的古典礼裙,头戴蓬松长卷假发,在蓝色多瑙河的乐曲中,扮演优雅的跳着维也纳华尔兹的贵族们,瞬间让观众陷入了在看一部古典作品的错觉,随即音乐突变,现代舞的激情热辣穿插在古典优雅中,整个舞台画面毫不违和,无比惊艳,这正是燃烧地板多年来独有的特色。

现场堪比摇滚演唱会

重新改版后的《燃烧地板》曲目单上还加入了近几年排行榜上热门的流行和摇滚曲,里奥纳多狄卡普里奥主演的电影《罗密欧与茱丽叶》中英国女歌手Des'ree黛丝瑞演唱的Kissing you,蕾哈娜的《Pleasedon’t stop the music》,碧昂斯的《Halo》,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的《Angel》,齐柏林飞船乐队《Stairway to Heaven》都无缝配合各种热辣、柔情、性感的舞蹈场景,完美解放观众们从慢慢欣赏到忍不住一起跳舞的冲动。

除此之外,与此前只有鼓手伴奏的版本不同,新版本加入了2名技艺高超的西班牙吉他手,使现场演奏的层次变的更为丰富。电吉他加上西班牙吉他充满野性的生动演奏,一秒都不容错过,在出色的配合着舞者的同时,也给燃烧地板的演出注入了新鲜血液。整场演出的激情、尖叫、喝彩能媲美任何一场摇滚演唱会!

自1997年诞生于国际巨星埃尔顿·强的生日宴会,《燃烧地板》就带着一颗叛逆好奇的心,不断改革传统,创新编舞,全新改版的《燃烧地板之舞池烈焰》又会带给你多少惊喜,让我们12月9日~11日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