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压轴而来 花红微商群星演唱会圆满落幕

2016-11-28 15: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今晚,这个世界被花红微商刷屏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微商大健康第一品牌花红药业,一直在不断地从一个巅峰迈向更高的巅峰。

11月26日晚,继前一天喜来登酒店的“青春计划•千亿财富”暨花红微商绝对成交巅峰会议圆满落幕之后,花红微商又走进了在奥体中心举办的花红微商群星演唱会。

这场投资数千万,由花红微商总冠名的艺术• 微商盛会,汇集了王力宏、费翔、陈小春萧亚轩等天王天后级巨星及优蜜组合等最受欢迎的实力天团,是花红微商与上市公司路通彩虹达成战略联盟后的开局大手笔之作,不但是2016年度山东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演唱会,在全国也属罕见。作为微商与艺术结合的现象级跨界巅峰力作,对整个微商行业来讲,更具有空前的标杆意义。

花红微商总操盘手、落地微商第一人UU女神在演唱会中做了热情洋溢的长篇演讲,并在会后为优秀团队颁奖。

昨天是花红,今天还是花红;喜来登是花红,奥体中心还是花红;会场大厅里是花红,会场外面还是花红;公交、出租车、楼体、高炮、LED……户外广告是花红,电视、广播、网络视频…….多媒体广告还是花红。人们惊奇地发现,2016年终的黄金时间,抢在2017到来前,线上线下、里里外外都是花红微商,花红微商不但已经刷爆朋友圈、在微商行业霸屏,连这个世界,都已经被花红微商刷屏。

满场尽穿红马甲!演艺明星到来前,已有无数微商明星在此久等!历时两个多月的筹备,在精彩和劲爆到来之前,花红微商携手路通彩虹,早就来了!因为跑在前面,因为厚积薄发,所以,花红人会超越精彩!

先来看一下现场上的流光溢彩:

挥洒激情、热力四射的暖场舞之后,微商领域超级巨星UU女神震撼登场!为什们花红战队能够成为微商大健康第一品牌?花红小黑膏上市10天销售1.2亿的奇迹从何而来?落地微商第一人UU女神高端解密:布局赢天下,格局定位来!从格局和布局的战略高度剖析了微商大健康第一品牌的成功运作经验:战胜于人心,不战而战局已定。得中小代理者得天下,以王者格局超越于群雄割据之上,笑看结局!

女神退场之后,劲爆热辣的萧亚轩华丽丽登场!最红小天后——花红微商人,感觉好搭啊!微商创业的《潇洒小姐》,你最想成为的自己,正是你《最熟悉的陌生人》,而你追求成功财富的开始,正是大胆的《表白》!今晚,天后教你做女王!

实力歌手宗海燕的经典老歌,带来了与青春靓丽并行的深沉感情。如《酒干倘卖无》唱到的:没有你哪有我?花红感恩家人们的支持和陪伴!本次盛会,以花红为名,为您而来,为感恩而来!所以,我们为您预备下这巅峰盛宴、欢乐的海洋,让您打开自己,用星光照亮自己的创业明星之路!

曾有人说,微商女汉子是一群《古惑仔》,她们颠覆传统,工作生活在朋友圈的《友情岁月》,收藏起每段挫折和质疑、泪水和欢笑的《独家记忆》,另存为一场《算你狠》的成功财富传奇!花红人,今夜翻牌陈小春!

会场上,全体花红微商同时举牌!台上闪耀巨星,台下闪耀花红!铿锵玫瑰,敢作敢为,秀出风采,脱颖而出!让世界爱上落地微商,让世界了解大美花红。

一群优质闺蜜聚在一起,花红微商战队,是一个几十万人的“优蜜组合”!自信到《Just You》,执着到《Don't wanna say goodbye》,霸气到《Lady first》——这就是花红微商!

型男,男神,型男神!希腊雕像般的男神,玉振金声的嗓音!时间在他那里,是米开朗基罗手里的雕刻刀。原来,时间不止会为法国顶级红酒加分!因为他,我感觉《故乡的云》有了家乡泉水的味道;因为他,我一路奔跑,把《恼人的秋风》当做一种送爽的标配。因为他,我在微商的冬天,坚持寻找一把火——现在我是花红微商,我成功,我快乐!

做梦睡远在天边的宋仲基?现场看近在眼前王力宏?这不是个笑话,而是说的非成功人士与成功人士的区别!花红微商很幸运,是后一种人!现在,她们正与台湾第一优质偶像王力宏在一起!

既然选择创业,就注定了笑对挑战,《忘我》工作,对理想说《依然爱你》,成就《“微商”大爱》!我是花红微商,我像王力宏一样,明明可以靠脸,却偏要靠努力!

又一位小天后翩翩登场!“魅惑小天后”许佳慧,像90后的花红微商精英一样活力四射,智计百出!创业早有《预谋》,团队《在一块》早有缘分,某些微商,注定与《许某某》一起精彩!她们的名字是:花红微商!

开场是花红,中场是花红,压轴大戏还是花红!带着天王天后级巨星气场的豪华舞台,最终属于花红,成为花红精英巅峰分享,激情绽放的舞台!做花红,你就是大明星!

会议终场二十分钟,舞台完全属于花红。花红微商群星演唱会成为名副其实的“花红微商颁奖台”。做花红,精彩超越期待,荣耀为你而来!今晚乃至今后,我是大明星!誓志作花红!

2017,花红微商将与路通彩虹联手举办更多更精彩的艺术• 微商盛会。不断升级的花红药业落地微商巨星峰会,正在以点带线、以线带面、以燎原之势席卷全国,成为引领“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先遣军!请大家告诉大家,请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