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腾讯视频Live Music揭秘“你不知道的”王菲

2016-11-17 17: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导语:作为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金字塔尖”,王菲的存在已不仅仅是一个名字,而更像是某种传奇的化身。荧幕前的她清冷神秘又略显疏离,演唱时的她魅力四射又自带仙气。从宣布年末开麦演唱,到谣传38000元一张的演唱会票价,再到娱乐媒体似乎已然笃定的母女同台献唱…一别五年,天后Faye即将举办的演唱会着实万众瞩目。

近日,随着演唱会发布会的正式启动,天后王菲将于12月30日正式开嗓且仅此一场的官宣信息也终于浮出水面。在发布会现场,主办方首度对外公布本次演唱会将通过腾讯视频Live Music进行全球独家同步直播,让全球歌迷足不出户也可尽享王菲的天籁之声。据了解,腾讯视频还将启用超豪华技术团队、并借助VR等前沿技术,为无法亲临现场的歌迷搭建身临其境的绝妙现场感。

11月17日,揭秘天后台前幕后的私房记录片已然上线。

观看地址:http://v.qq.com/zt2016/fayewong/index.htm

腾讯视频Live Music首支独家纪录片正式上线

有人曾说过,“你还没有喜欢上王菲,是因为你还没有到这个年纪”,但是到了这个年纪,粉丝也依旧会激动,会想时时关注偶像,会按捺不住追逐偶像的心。为了满足粉丝的需求,腾讯视频Live Music将从今日起至演唱会前,每周四上线一支“王菲独家纪录片”,为大家真实展现声麦之后的王菲会是怎样的状态。

17日上线的第一支纪录片还原了9月9日发布会现场王菲的台前幕后,也让粉丝第一次看到王菲在闪耀舞台下的真实生活。听着她的歌、看着她生活中的样子,观众好像真的是她身边的朋友一般。

她是个真实大女孩

如果对王菲的印象还停留在“高冷、神秘、惜字如金”上,恐怕第一支上线的纪录片就要撕掉这些陈旧的标签了。发布会前的王菲是专业的,为了达到最好的现场视觉效果不断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造型的转变、不断进行排演与试炼;

发布会中的王菲是随性的,面对主持人的赞美会脱口而出“哎呦妈呀”的口头语,引得观众一片欢声笑语;

发布会后的王菲是萌萌的,会调戏镜头、会掩面大笑、会卖萌耍宝。而这些全部都是真实的王菲,有幸可以被腾讯视频记录下生活中大女孩的样子。

她一切为了观众

堆积成山的照片需要亲手签名送到粉丝手中,王菲就在自己的卧室中穿着简单的T恤不停的书写着自己的名字。纪实的记录内容展现着天后的随性与亲和,而镜头前的王菲也以敬业而随性的态度征服了观众。

王菲在灯光下的造型总是新奇夺目,她随性但知道想要展现给观众什么样的自己,为了给观众最完美的展现效果,不断的尝试、不断的突破,直至完美。

虽然王菲一直在做自己,演唱会想要唱自己喜欢的歌,但她永远不会忘记歌迷想听什么。

她只选择一拍即合的搭档

如果想要王菲做一件事,那一定得是她喜欢的,就是这么有原则的“霸道”。想要做演唱会VR直播不是商业团队努力的结果,而是王菲自己的想法——她想尝试新事物,也想让自己的演唱会变得对粉丝更有价值。

与腾讯视频的合作也由天后亲自首肯。“腾讯视频可以支持我们的直播方式”“支持我们的VR制作”,用王菲的话总结“反正就是一拍即合啦”。作为国内顶尖互联网视频平台,腾讯视频Live Music对于本次王菲演唱会的独家直播也是诚意满满,据悉,此次腾讯将采用超强阵容为品质护航,势必打造最为精心精美的现场阵地。

精彩待续 法国之旅“即将启程”

距离王菲年底的演唱会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粉丝激动的心情恐怕早已按捺不住了,与其苦苦等待,不如先“看”为敬。发布会的台前幕后或许还不能满足粉丝对王菲生活的“窥探欲”,将于下周四上线的第二集纪录片《法国之旅》将进一步展现王菲的个人生活。“她是否会下厨?”“她跟朋友的相处是怎样的?”“她对待生活的态度究竟是什么?”

带着这样的三个问题继续期待11月24日上线的纪录片《法国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