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童星演唱会 浙音圆满落幕

2015-12-01 09:2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我的未来不是梦”童星演唱会2015年11月28日在浙江音乐学院现代音乐厅盛大举行。这是杭州有史以来规格最高,社会反响强烈的童星演唱会。该场演唱会由中国华册演艺经纪公司和韩国Bornstar training center公司联合主办。

  演唱会当天,来自华册演艺经纪公司的ID Boys,HCE女团,骑士团,少年派艺人组合,还由重量嘉宾“我爱记歌词”王滔、程程,“中国好声音”张卓含威、韩国Inos组合、LG主持人团队云集浙江音乐学院,引来众多粉丝到场助威。早前就有相关消息报道,这场备受瞩目的童星演唱会门票一经开票就火速热卖,演唱会当天现场更是人满为患。

  演唱会开场前艺人入场红毯仪式,就迅速点燃了当天粉丝们对于演唱会的热情,一众大小明星的登场,引来粉丝连声尖叫。而整场演唱会粉丝们的掌声和欢呼声更是不绝于耳。演唱会上华册演艺经纪童星们的表演神形兼备、声形并茂,出色的演绎和灯光舞美可谓是交相辉映,节目更是精彩纷呈。

  一曲《super star》所有的艺人组合共同出场亮相,以精彩的歌舞正式拉开演唱会的帷幕。

  童星组合IDBOYS身着黄袍,在熊熊烈焰,擂鼓声声中帅气登场,第一只舞曲就带来现场阵阵粉丝尖叫。

  少年派组合一身前卫混搭,和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王滔,在现场乐队的激情伴奏中自由洒脱的献唱《爱之初体验》,台下歌迷们的荧光棒跟着台上艺人们的歌声不由自主的整齐地挥舞,陶醉于旋律之中。

  全场唯一一支女子组合HCE女团,梦幻的维多利亚造型,更是让人迷醉,像北极的极光,惊艳的绽放在绚丽的舞台上,璀璨的光辉让所有的灯光都仿若黯然失色。一曲绿光,现场如痴如醉,鸦雀无声。

  一袭白衣,英气逼人的男孩组合骑士团傲气十足,歌舞献唱《就是我》,飒爽的身姿,娴熟的舞技,举手投足展现未来星光无限。

  中国音乐人王滔,中国好声音四强歌手张卓含威,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程程,韩国lnos组合,浙江电视台青春主持人团队也纷纷登台助力献唱,为华册童星艺人组合。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引起在场所有人的共鸣,然而小童星们的全新演绎使得这些经典歌曲又焕发出新的生命,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助威之声此起彼伏,如雷掌声经久不息。

 

  此次演唱会最大限度的使用了浙江音乐学院现代音乐厅最顶级的灯光舞美及音响设备。舞台布景美轮美奂,动感音乐配上绚烂灯效可谓有声有色,这都使得整场演唱会的水准得到进一步提升。

  当晚现场还由浙江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主任杜竹松向华册演艺经纪董事长华敏女士进行了流行音乐系首家实训基地的的授牌仪式,这标志着本次演唱会正式开启了国内儿童流行乐坛的希望,华册演艺经纪,为天下更多热爱舞台的孩子,插上了梦想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