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团队约架OMG 10月30日上演“王者荣耀”

2015-10-27 17:26     来源:中华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随着泛娱乐时代的普及,除了IP的价值得以体现之外,各行各业跨界秀也成为了一种时尚,游戏圈与娱乐圈也产生了越来越多的交集和摩擦。继周董LOL挑战职业队之后,知名的娱乐圈“搞笑天团”万万没想到团队在微博上与电竞圈号称“LPR宇宙天团”的OMG约起架来!要求10月30日晚20点,在最新上线的MOBA手游大作《王者荣耀》一决雌雄,并在龙珠平台上进行全球首播!

万万没想到团队约架OMG 10月30日上演“王者荣耀”

  白客挑衅大哥:“吊打”OMG没商量

万万没想到团队约架OMG 10月30日上演“王者荣耀”

  一约激起千层浪!对于万万没想到团队,网友和观众们都是非常熟悉的,虽然他们多多少少与游戏圈曾经有那么一点关系,但还不足以有底气叫板OMG职业战队的大神们,针对这场约架,10月26日OMG大哥发微博称”10月30日就要和万万没想到团队进行@《王者荣耀》的对抗赛直播了,晚上8点记得来看我直播,看我吊打@白客 。“白客回复大哥称早有对策,也让这场明星偶像与职业大神的约战变的扑朔迷离。

  电竞选手大战娱乐明星 实力悬殊太大?

万万没想到团队约架OMG 10月30日上演“王者荣耀”

  众所周知,OMG作为老牌的电竞战队,在《英雄联盟》国际赛事中均获得过好的战绩,尤其是大哥GOGING被誉为“上单之光”,有着很高的选手光环!而白客,作为万万没想到系列的主角,在娱乐圈有着很高的人气,虽然平时也会在《英雄联盟》中消遣娱乐,但面对电竞选手,技术上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因此选择在一个即将上线,更有类LOL式体验的《王者荣耀》,的确不失为一个公平的选择!从微博掐架到最终约战《王者荣耀》,在看似技术能力不公平的情况下,选择在一个可以平衡双方实力差距的手游上一较高下,使这场赛事也更加的充满了未知的悬念!

  公平竞技 《王者荣耀》成就“最强王者”

万万没想到团队约架OMG 10月30日上演“王者荣耀”

  对于LOL与《王者荣耀》的玩家来说,这场明星队与职业队的对抗,结果似乎并没有太多的悬念,但别忘了,竞技的意义在于手脑并用、有大局观、反应速度等。《王者荣耀》作为全球首款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操作简单易上手,5V5的经典地图,三路推塔等特色,都极致还原了MOBA游戏的端游式体验,而且,为了让手游玩家有更多配和的快感,《王者荣耀》在玩法上大胆创新,将MOBA的操作感和协作性发到了极致,完美的诠释了掌上竞技的微操魅力。因此,面对如此公平的对战作品,无论是职业的LOL战队OMG还是平常业余时间都会去打LOL的万万没想到团队,都可能赢得最终的冠军。

  当然,多说无益,想要看大神和明星们如何在这场世纪之战中游走消耗、来去自如、杀人于无形的操作,还是要等到10月30日晚20点龙珠直播平台的全球直播!是老牌电竞团队OMG“吊打”万万没想到团队,还是白客、子墨、孔连顺等人逆袭夺冠,这都将是一场让人终生难忘的“世纪之战”!而10月28日,这款产品也将开启不限号测试,让更多用户体验到MOBA手游的团战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