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中国说》林志玲加盟总决赛 路人睹真颜

2015-06-16 16:0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山东卫视原创演讲剧节目《精彩中国说》将在6月28日上演总决赛。近日,网曝林志玲将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加盟总决赛,首次开嗓献出演讲处女秀。目前,总决赛海报已经在线下铺放,路人们率先目睹林志玲的“演讲风采”。

  《精彩中国说》开启决赛预热 万人期待

  山东卫视《精彩中国说》是一档国内原创演讲剧节目,该节目打破现有演讲节目“一说到底”的传统模式,在演讲中穿插情景小剧,用“演”和“讲”的表演形式为有着精彩故事的普通人提供展示的舞台,鼓励普通人在舞台上勇敢地说出自己的梦想。节目由山东卫视主持人董姝主持,同时邀请由王刚、柳岩、曾宝仪、梁凯恩担任导师,率队征战。

  《精彩中国说》自首期节目播出吸引许多关注,尤其是节目独特的主体和看点十足的比赛方式,更是让观众们直呼收获多多。上周日,《精彩中国说》开启半决赛第一场,激烈对决爆点十足。6月28日,节目将迎来总决赛,届时,三名胜出选手将展开精彩对决。

  林志玲亮相总决赛 路人福利多

  日前,网曝林志玲将担任《精彩中国说》的总决赛特邀嘉宾,并将登台献上人生第一次演讲,与观众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消息曝光后许多网友直呼期待,尤其是林志玲的独特嗓音更是让网友们期待她的演讲风格。

  虽然目前尚未有总决赛的其他信息,但节目的海报广告已经在线下铺放,海报中,林志玲一袭白衣,笑容温柔甜美,十足的女神范吸引许多路人驻足。对于这种“女神抢先看”的福利,观众们纷纷表示多多益善,并期待总决赛之夜的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