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计划今日台湾开唱 百分百逃跑摇滚演出致歌迷

2015-05-16 16: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对于逃跑计划的歌曲,可能我们最熟悉的还是那首“烂大街”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但即使是听了很多次逃跑计划的歌,我们还是会痴迷,因为摇滚太能给以力量的了,而逃跑计划就很好的诠释了,明明知道逃不了,却永远在计划,逃不了是因为对于这个世界的热爱,在计划,也是因为热爱,热爱那些已经远去的青春和自由。据悉,逃跑计划今日将在台湾开唱,不找嘉宾撑场,百分之百的逃跑计划演出也是让人期待。


逃跑计划

作为一支成军9年的极具人气的乐队,跑计划在各类演出中与许多乐队同台合作过,也欣赏不少国内外的优秀乐队,这也为他们这次首度在台湾举办大型演唱会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对于这次演唱会,逃跑计划的成员们也是直呼紧张很有压力,“不知道台湾歌迷喜欢什么,但应该个性会很温暖。”


逃跑计划

Perdel逃跑计划乐队的前身是孔雀乐队,又称为是Escape Plan乐队,乐队成员由毛川、马晓东、刚昂、红桃组成,虽然逃跑计划出道这么多年,但开始慢慢受到关注还是因为那首“烂大街”的《夜空中最亮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