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新碟开门红 将办音乐会回馈歌迷

2014-04-02 10: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上月,马来西亚实力唱将李佳薇推出了第二张个人专辑《天堂/悬崖》,数字实体都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尤其是首波主打歌曲《像天堂的悬崖》,MV首播以来也已经突破了350万的点阅率,对一个新人来说已经是一个奇迹般的好成绩了。

  昨日(4月1日),李佳薇特别进棚拍摄全新宣传照,并表示自己将在4月11日晚在台北101旁的ATT4FUN松智路天桥下广场举办《天堂/悬崖》音乐分享会,来答谢这一路歌迷们对自己的支持。而唱片公司也特别准备了台北101的模型作为李佳薇的拍照搭档,希望李佳薇从这次台北《天堂/悬崖》音乐分享会出发,开始唱进世界的各个角落,更期许佳薇往后能登上台北101唱歌!

  从《超级星光大道》出道的李佳薇,首张专辑《感谢爱人》的主打歌《煎熬》曾一度引起话题,如今《像天堂的悬崖》再度突破尺度,也让李佳薇获得了“禁忌女王”的称号。歌唱实力与话题性都十足的李佳薇,在如今越来越低迷的华语乐坛,也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专属风格,成为备受关注的新人歌手。

  而在这次的音乐分享会上,李佳薇将献唱多首新专辑中的歌曲,同时还将特别选唱张惠妹的歌曲,向偶像致敬。对此李佳薇表示:“从小就很喜欢妹姐,也很爱唱妹姐的歌,希望4月11日大家能够到场来听!”


  李佳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