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北京开唱 门票遭秒杀

2014-03-11 20: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本月15日,台湾创作才女陈绮贞即将在北京举行自己的《时间的歌》演唱会,在这次演唱会上,陈绮贞将带来自己出道以来一连串的热门歌曲,以及新专辑中的新歌,与歌迷们共享一场音乐盛举。

    据了解,从《华丽的冒险》、《太阳》到《时间的歌》,陈绮贞用多年时间唱响了“花的姿态”最终章。因此在这次演唱会上,除了《鱼》、《1234567》、《躺在你的衣柜》等曲目将会如期演唱外,陈绮贞还特别选择了一首《Allalongthewatchtower》,作为对北京歌迷的最大惊喜。

    除了音乐选歌方面十分用心之外,本次演唱会的舞台效果也将会是一大亮点,融入了时空哲学思想,用具象的物体诠释陈绮贞音乐中抽象的概念,包括升降台、巨型双环LED等元素,都会通过各种奇妙的结合方式,让演唱会呈现出全新的视觉效果。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是陈绮贞精心筹备的一场演出,而剧主办方非凡京奇透露,本场演唱会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可见陈绮贞的超强号召力。


    陈绮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