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天后合体 女声团结公益开唱

2014-02-13 20: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4月20日,由蔡健雅、那英、林忆莲以及张惠妹发起的“WAO(WomanAsOne)女生团结音乐节元年”演唱会即将登上台北小巨蛋热力开唱,四大天后完整同台!
 

  据了解,蔡健雅、那英、林忆莲、张惠妹一直以来都是华语乐坛的中流砥柱,四位歌手分别来自新加坡、内地、香港以及台湾,一共包办了七届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奖,个人作品也累积拿下17座金曲奖加持,堪称华语乐坛“四大天后”。
 

  这次演唱会从2011年开始筹办。当时那英到台湾录制专辑《那又怎样》,而蔡健雅正是这张专辑的制作人。当时她们与张惠妹要一起聊天,谈到如今华语乐坛“女声”势力越来越大,应该将音乐与公益结合,从而提出了女性音乐会的想法,但是一直以来由于三位天后各有工作需要繁忙,因此演唱会的计划就一直延宕。
 

  之后,林忆莲也从圈内友人处得知此消息,主动要求加入,并成为催生演唱会的关键人物。林忆莲对于这次演唱会十分上心且认真,每一个环节都亲力亲为,还和张惠妹的经纪人陈镇川联络,决定了活动的名称、时间以及海报设计。最终四位天后的行程终于敲定,确定将于4月20日开唱,并且计划今后每年都要举办。

 


林忆莲、张惠妹、那英、蔡健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