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芳语卖力开唱 男友小杰缺席四帅补位

2014-01-27 16: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日(1月26日),“新世代超萌女声”Kimberley(陈芳语)在ATTSHOWBOX举行自己“PsrtyAnimal”的演唱会,除了带来自己新专辑中的多首曲目以及成名曲《爱你》之外,陈芳语还一连献上欧美流行小天后MileyCyrus(麦莉·塞勒斯)的热单《WreckingBall》和KatyPerry(凯蒂·佩芮)的《Roar》,展现过人唱功。

    据悉,自去年底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Kimbonimics金式代》以来,陈芳语的通告一直不断,小小年纪的她可是承受着超乎年龄的工作量,甚至还因此在录节目时因通告太累而引发气喘。而为了这次的演唱会,陈芳语还是积极练习苦练舞蹈,一周内瘦了两公斤,额头也冒出小痘痘。

    拥有好人缘的Kimberley,这次在演唱会上邀请来多位圈中好友助阵——跟自己合作新歌《分手说爱你》音乐录影带的刘以豪,还来现场为Kimberley吉他伴奏,混血型男倪安东则特别回台和她合唱《散场的拥抱》,新生代创作男歌手王大文和特别前来助阵,回报早前Kimberley帮他助阵拍摄《练习爱情》MV的人情。

    除了三位好友之外,Kimberley年仅18岁的弟弟Chris也变身她的专属乐手,以小提琴伴奏《我会再想你》、《没有办法没有你》和《爱你》等歌曲,四位帅哥同时站台,可见Kimberley的好人缘。不过,演唱会上绯闻男友JPM小杰(廖俊杰)却缺席,因此不免让人猜测两人已经分手。对此两人所属的唱片公司索尼音乐表示:“JPM在高雄出席‘饥饿三十’活动,赶不回来”。


    陈芳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