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偶像Yohan离世得年28岁 死前还和粉丝互动

2020-06-17 11: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韩国偶像Yohan16日已离开人世,得年28岁。

Yohan过世

Yohan过世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团“一级秘密”(Top Secret)成员YOHAN(金贞桓)过世,得年28岁。据悉,他16日已离开人世,但相关人士并未透露死因,仅表示目前葬礼已由家属处理,预定18日出殡,消息一出让粉丝悲恸不已。

一级秘密成员YOHAN是团体中的副主唱,2016年还曾随团前往台湾宣传征选台湾成员,并参加新北耶诞演唱会,2017年正式在韩国出道,据韩国媒体《SPOTV NEWS》报导,知情人士透露YOHAN已于16日离世,灵堂设置在新村SEVERANCE医院,遵照家属的意愿并未公开死因,预计18日出殡,据悉,他过世前几天还和粉丝在社群网站上互动聊天,表示想尽快回归,看起来并无异状。

一级秘密2016年前来台湾宣传,并征选台湾新成员,当时上了《我爱偶像》、《娱乐百分百》等节目,之后更和《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合作,选出一位台籍成员——当时17岁的张丰豪,之后更受邀参加新北耶诞演唱会,演唱F4的《流星雨》,回到韩国出道后,成员KyeongHa却爆出骚扰女性的负面新闻,一度获判入狱18个月及缓刑3年,2018年改团名为TST,KyeongHa为了不拖累成员也退出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