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具荷拉逝世震撼演艺圈警方谨慎调查

2019-11-26 16: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5.jpg

韩国女星具荷拉传出在家中过世的消息后,引发外界讨论,目前韩国警方依旧尚未公布死因,不过最新调查发现,具荷拉家中有一张,亲笔写下疑似遗书的纸条,而内容相当悲观,此外具荷拉的离开,也让她在演艺圈的好友们,难过不已。

女星具荷拉传出过世消息后,韩国警方随即前往家中进行调查,面对接二连三艺人在家中过世的事件后,韩国警方也显得特别小心谨慎。

前首尔警察厅国际犯罪队长:「目前死因尚未确定,不过在现场发现一张纸条,疑似遗书的纸条。」

从女团KARA出道,唱红多首热门歌曲,红遍全亚洲,而在演艺圈更是拥有好人缘,曾在节目上分享和多位大牌韩星一同游法国巴黎。

已故女星具荷拉:「有GD哥、雪莉、佳人姊一起到了巴黎见面。」

所以具荷拉离世的消息更是震惊南韩演艺圈许多好友。

KBS主播:「女团After School出身团员嘉熙在社交网络上写下,今天又日落了,请不要忘记我一直在为你祈祷。」

包括一同演出韩剧城市猎人的朴敏英,难过表示不能送具荷拉最后一程,资深女星严正花等艺人都纷纷在网上悼念她。


歌手IU也在演唱会上接获噩耗一度哽咽。Super Junior成员希澈接连遭遇好友离世,更将社交网络账号关注清空,转为私人帐号,另外,曾对簿公堂,互控伤害的前男友,在具荷拉过世后,再度成为网友箭靶,最后也选择关闭社交网络,此外,林秀香、丁海寅、MAMAMOO、EXO,还有多位艺人纷纷取消活动来致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