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娥超仙打扮现红毯深V造型引尖叫:女神!

2019-10-12 17: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08.jpg

一年一度的釜山国际电影节2019在3日盛大举行,各国优秀作品纷纷角逐大奖,其中少女时代成员润娥以电影《极限逃生》受邀出席,她身穿粉黄色长礼服走红毯,大秀姣好身材,除了引起粉丝尖叫欢呼外,也秒杀现场底片。

润娥出席电影节,穿着一袭鹅黄色礼服现身红毯,胸前深V造型,大展好身材,除了深V造型外,背后更大胆挖空,大秀白皙美背,礼服上的花纹点缀,性感中带点青春,让粉丝大饱眼福。她也在红毯上亲切跟粉丝挥手,还收下粉丝送的玫瑰花,非常亲民。

润娥出道12年,影歌双栖,参与过大大小小的影视作品,在电影《极限逃生》中首度担任女主角,电影票房开出红盘,韩国总票房突破17亿,相当亮眼。

除了润娥之外,人气男团EXO的队长SUHO也受邀出席,人气锐不可挡,一下车就引起粉丝疯狂尖叫,虽然刚结束海外行程,但气色看起来不错,帅气的西装造型迷倒现场粉丝。釜山国际电影节在电影殿堂举办开幕式,由演员郑雨盛和李荷妮担任主持人。今年共有85个国家、超过300部电影参展,电影节将持续举办到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