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变了!离婚后网络首发文惊呆50万粉丝

2019-10-10 16: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07.jpg

宋慧乔和宋仲基因戏结缘、携手步入红毯,但看似幸福的婚姻却仅仅维持不到2年,2人在今(2019)年7月正式离婚分道扬镳。不过,自从离婚传闻闹的沸沸扬扬时,她先是将社交平台过去与宋仲基的合照全部删光后,便不再更新近况,直到今(5)日再次PO出一系列美照,马上吸引50万人按赞。

宋慧乔失婚后,代言、广告不减反增,不少厂商看准她的高人气,持续与她接洽合作,业运反而更上一层楼。虽然宋慧乔刚离婚没多久,曾被拍到神情憔悴出席代言活动,却仍敬业地在镜头前强颜欢笑,但随着时间过去,伤口仿佛也跟着慢慢愈合,她上(9)月飞往纽约出席时装周活动,看来已渐渐恢复昔日气质女神的自信神采。

宋慧乔今天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系列鞋子代言美照,而这也是双宋宣布离婚后,首度更新动态,照片中的她留着一头飘逸中分长发,鹅蛋小脸上则化着迷蒙的烟熏妆,秀出白皙的小腿与腿根,举手投足间不时散发着成熟女人味,短短不到半天的时间,已吸引50万人按赞,可见魅力依旧不减。

此外,宋慧乔过去受访时曾透露,梦想是当时装设计师,对于艺术创作相当有兴趣,再加上她被网友发现现身在纽约艺术学院的注册中心,以及在纽约曼哈顿也拥有一层公寓,更加坐实传闻,对此,她所属的经纪公司UAA表示,「这是演员的个人隐私,我们也不知道」,不承认也没否认,但不管未来会如何发展,粉丝们都支持女神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