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本清纯女星夏帆惊现鱼尾纹 转型失败浓妆艳抹吓破胆

2015-05-14 15: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曾经的“清纯女王”夏帆

日本综艺节目大尺度、无下限的游戏玩法恶心人,日本的明星们也要来祸害广大群众了么?今年22岁的日本女星夏帆自从11岁那年出道以来,就一直走的是青春派路线,因其清纯甜美的长相的气质,广受大众的喜爱。近日,夏帆在上日本某节目时,原是超级美少女的她,现在丑的完全可以把粉丝吓哭。


夏帆

日前,夏帆在上日本某节目时显得是相当的老气,原本的大眼现在变得是越来越凸,现才22岁的她,笑起来竟然惊现了法令纹、鱼尾纹,再加上她浓妆艳抹的妆容,简直跟“鬼”有的一拼。前日,夏帆与日本女星绫濑遥、长泽雅美、广濑铃一同出席电影《海街日记》记者会,原是超级美少女的她一出现,也是让日本网友惊呼:“劣化严重啊!”。


严重变样的夏帆吓坏不少网友

当天,夏帆出席电影记者会时,本来已经严重变形老化的脸,再加上一袭红色洋装配上红唇,更是显得老成,对此不少粉丝大受打击:“妆也画太浓了吧”、“我所爱的夏帆已经不在了。”据悉,夏帆从11岁出道以来,维持着清纯形象,加上F奶好身材,在事业上虽然不是大红大紫的那种,但因其清纯的长相也是吸引众多粉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