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上节目被迫吃蟑螂 日本综艺大尺度无节操遭网友狠批

2015-05-13 16: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日本综艺节目的无节操无下限已经是被公认的了。什么街头千年杀、美少女用胸部洗车、女明星上节目屡次揉胸袭胸,这都不算什么了。近日,日本综艺节目再次出现“逆天”的画面,节目中,AKB48团员茂木忍被迫吃不知是所谓的“蝉”还是蟑螂的虫子。这段视频播出后,也是纷纷引发网友的围观。


女明星口吃“蟑螂”

据悉,这是近日在日本网络中流传AKB48所冠名的综艺节目“AKBINGO!”里的游戏“息相扑”,游戏规则是水管两端的艺人,需要用力吐气把在中间的“蝉”推到对方嘴里,只要有人气不足,就有可能会含进恐怖的昆虫,非常刺激。在播出的视频中,首先挑战的息相扑的是AKB48成员茂木忍和大岛凉花,两人刚开始还时候小心翼翼的吹弄,到后面的时候大岛顺利的把“蟑螂”推进茂木忍的嘴里。


女明星口吃蟑螂

如此惊悚的视频播出后,立即引起网友们的狠批,纷纷表示口吃大虫简直是毁三观,为了节目的效果,如此无下限无尺度估计也不会长久。小编表示在看完如此惊悚的画面之后也是惊呆了,综艺节目可以用一些较有创意的点子来吸引观众们的注意,但是大尺度无下限的画面不仅是在挑战人的极限,同时也会恶心到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