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与女友完全闹掰 认儿子需进行亲子鉴定

2015-05-07 15: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曾经的“暖男”金贤重如今过的也是够悲催的,自从去年被曝涉嫌暴力殴打女友遭刑事控告后,金贤重就像“踩了狗屎”一样的倒霉,前几天才爆出金贤重的前女友崔某怀了他的孩子的消息,两人还去医院进行检查,疑似两人是否会有和好的迹象。但是金贤重前女友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即使是怀了孩子还以精神伤害为由上诉,要求金贤重赔偿精神损失费。


金贤重

不知金贤重的前女友崔某是冲着钱去了,还是想以这种一而再,再而三的变态上诉方式挽回金贤重的心。其实,早在今年2月份崔某怀孕后,两人是否会和好这一事情也是引发大家的关注,然而金贤重方面是直接果断的表示两人和好之事玩完全是无稽之谈。


金贤重辩护律师

6日,金贤重法律代理人就此事在通过《深夜TV演艺》表明了立场称“在孩子出生后,金贤重想要确定其身份。如果是亲生儿子的话,他将会作为父亲负起养育责任,但没有和解的想法”。据悉,金贤重将在本月12日入伍入伍。但在民事诉讼中,可以由辩护律师出庭,参与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