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前女友自曝怀孕 称是旧情复燃被孩子绊住才是真

2015-05-04 17: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看多了韩剧里面的狗血剧情,当同样的狗血剧情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时候,你或许会有点质疑,但是你不得不相信这就是事实。去年,被称为“暖男”的金贤重才被其前女友向法院起诉称遭金贤重施暴,近日,金贤重前女友在接受某媒体访问的时表示自己已经怀孕,并自曝预产期是9月。难道金贤重将与女友旧情复燃吗?这样好了伤疤忘了痛的爱情会长久吗?


金贤重与女友

近日,金贤重前女友崔某在接受某媒体访问时表示,金贤重与自己一起去做产检,目前婴儿发育良好。并表示“现在和贤重不是交往或分手的问题。有了孩子后,两人的关系也不是说断就能断的。他还陪我去医院做产检,现在婴儿发育良好,预产期是9月。”看来,暖男金贤重这次不仅地旧情复燃,是被崔某肚子里的孩子牵绊住了也是原因之一。


金贤重

大家都知道,去年关于人气王金贤重施暴女友的事件在那韩国闹的沸沸扬扬,事后,金贤重也承认了是自己的错误,最后金贤重向前女友道歉后事情才得以平息。而近日才曝出的崔某状告金贤重网友的事情,紧接着又是金贤重将当爹的消息,看来这场CP之间的撕逼之战也将告一段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