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国加盟制作人超强卡司 金秀贤车太贤刷新期待感

2015-03-20 12: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金钟国

 由金秀贤、车太贤、孔孝真和IU等超豪华阵容出演的KBS 2TV新艺能连续剧《制作人(《the producer》)宣布迎来一个新成员,他就是参加跑男后为亚洲观众所熟知的金钟国!金钟国加盟后刷新了该剧的期待值。据悉,该剧预计在5月中旬播出。

 金钟国将出演KBS新剧《制作人》,以艺能局PD身份登场!一位相关人士20日通过《日刊体育》表示“金钟国确定出演《制作人》,已经与钟国协调其他日程和安排,预计下周进行拍摄,这也是他出道后首次出演的电视剧” 该剧虽然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但具体的播出时间还尚未确定。

 虽然根据目前的消息,韩剧《制作人》很有可能在5月中旬的周六日晚11点播出,但官方立场仍然是“尚且没有任何已经确定的”。这是因为韩剧《制作人》的播出时间将必然会造成其他KBS节目在播出时间上的变动的缘故。如果韩剧《制作人》确定在周六日的晚上11点播出的话,那么现在正在周六晚11点播出的《人类的条件2》很有可能移动到周五。在韩剧《制作人》的播出前后,就有不少的节目需要配合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