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家族8月30日将齐聚上海 演唱会大牌云集

2014-06-25 15: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4月12日,YG Family演唱会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成功开启,获得了不少粉丝的支持。8月30日,韩国YG娱乐公司将在上海举办“YG Family 2014 Galaxy Tour: Power In Shanghai”。
        据了解,此次上海公演,YG将会派出麾下重磅级歌手——深受全球歌迷喜爱的国际歌手鸟叔PSY,以及在世界巡演中动员80万观众的世界级偶像组合BIGBANG。此外,还有今年5月与中国著名女歌手周笔畅合唱单曲《WITH YOU》的EPIK HIGH。据悉,该曲在中国视屏网站新曲人气榜单以及微博音乐周榜单中摘得第一名,并在全国各地引起了热烈的反响。YG公司还派出2NE1参加上海公演,2NE1作为韩国女子偶像组合创下了连续两次举办世界巡演的记录。
        YG还将在时隔八年之后重磅推出新男团WINNER,此次上海的公演他们也将现身演唱会。据了解,YG Family演唱会在上海公演之后还会继续在东南亚等地区继续开展,同时计划在缅甸、越南等地区将会为2NE1举办特别活动。据悉,YG公司为了能够更好地举办演唱会,其演唱会的设备都运用了可穿戴式装置系列。
        在上海举办公演之前,8月15日还将在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举办“REAL LIFE NOW FESTIVAL”,YG Family将与韩国粉丝见面。

YG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