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日本巡演成功落幕 再次刷新历史记录

2014-06-24 13: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22日,韩国男子组合东方神起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的演唱会成功落下了帷幕,也为他们的日本巡演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23日上午,日本某媒体报道称:“从今年4月22日起东方神起先后在横滨、东京、大阪、名古屋、札幌、福冈等地举办日本巡回演唱会。10个城市,29场演出共吸引60万人次观看到场观看,其影响力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从2011年起,共有200万人次观看了他们的演唱会,这也刷新了海外艺人在日本的最高纪录。”

  另一方面,东方神起将于8月27日发售日本巡演现场DVD和蓝光光碟。8月30日东方神起将现身东京味之素体育场的“a-nation”活动。另外,11月份他们还将先后在大阪国际展览中心(1-3日),横滨竞技场(5-6日)举办日本粉丝俱乐部特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