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年发新专辑 帝国之子将帅气回归

2014-05-22 16: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日前,韩国男子组合帝国之子所属的经济公司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一张海报,预示着帝国之子在时隔一年后将再次回归韩国歌谣界。公开的海报里面虽然只有一只手,但是充满神秘感的黑白色背景也真真是让人浮想联翩。今日(5月22日),帝国之子推特上又公开了一张拍摄MV的现场照片,虽然照片中我们可以看见成员们正在跳着舞的样子,但是照片却故意模糊了焦点,让大家只能看见轮廓,这更引起了粉丝们对这张专辑的强烈好奇。

    已经成军多年的帝国之子由于人数众多,组合内部呈现了两极分化的局面,部分成员有着很高的知名度,部分成员却仍不为人知。虽然这次回归是以完整体的形式,但能否克服这些问题,也是粉丝们比较关注的内容之一。

    此外,帝国之子也会参加6月7日下午在首尔世界杯竞技场举行的《加油大韩民国2014梦想演唱会》。梦想演唱会是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韩国演艺人制作者协会携手打造的活动,意旨希望韩国的青少年们拥有更多梦想和希望。今年也是梦想演唱会举行以来的20周年,加上帝国之子在内共有32组歌手特别助阵,非常值得期待。


帝国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