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歌手金智勋上吊殒命 昔日队友现身送殡

2013-12-16 16: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日前,韩国歌手金智勋被发现在韩国首尔某酒店上吊自杀,虽被赶到的友人及时发现并救下,但最终还是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不治身亡。据了解,金智勋是因为生前经济状况窘迫,压力之下爆发忧郁症,最终选择自杀来逃避所有的问题。

    前日(12月14日)上午,金智勋的出殡仪式在首尔三星医院举行。除了他的家属之外,曾与金智勋一起以男子组合Duke活动的金锡民、金昌烈以及多位歌坛友人也都前来出席,送他最后一程。

    现DJDOC的成员金昌烈一直守在灵堂现场,眼看前来吊唁的人数三三两两,让他觉得倍感凄凉,事后甚至在Twitter指责同行歌手冷酷无情。而主持人郑俊河、HAHA以及歌手白智英也都特别来到灵堂致意,白智英更是一度在现场泪崩,可见他们对这位艺人过世的遗憾与惜别之情。

金智勋生前相
金智勋生前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