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熙欲另谋东家 Wonder Girls或将解散?

2013-12-13 23: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因一首《Nobody》红遍全球的韩国女团WonderGirls的成员昭熙与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的合约即将到期,而昭熙似乎也没有续约之意,有意另谋东家,倘若真是这样,那么WonderGirls或将面临解散或重组。

    前日(12月11日),JYP娱乐公开发表声明,表示愿意尊重昭熙的决定:“昭熙的合约于本月21日到期,她认为现在是个人需要变化的时期,希望能够在新的氛围中专注于演技,在经过长时间的商议后,我们决定尊重她的意愿”。

    另外据了解,WonderGirls的其他成员先艺、誉恩和瑜斌在合约到期后将选择与JYP续约,而昭熙的离开,也就预示着她们将来将不会再以团体形式出现。对此,JYP在声明中称:“我们将根据成员们的个人活动计划决定今后活动的具体时间和方式”。

    具体将来WonderGirls将会议怎样的方式继续活跃于娱乐圈,还有待公司与成员们的商榷与决定,不过不管结果如何,想必粉丝们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她们。

昭熙
昭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