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榜热度不暂停 EXO成员独霸四强

2013-11-16 13:34     来源:青春娱乐网      责任编辑;lee

 近日,由青春娱乐网主办的“亚洲明星排行榜”(以下简称亚星榜)正在火热举办当中,而从这个活动启动以来,就获得了网友们的大力支持,而入围明星们的票数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不断上涨当中,排名也是随时都会洗牌,可见本次评选竞争之大。

 在经过几日的投票之后,目前在“亚星榜”中人气孰优孰劣还是可见一斑,虽然排名偶尔会变动,但是整体上来说还是存在一定稳定性的,比如这段时间以来,来自偶像团体EXO的四位成员吴亦凡、鹿晗、黄子韬以及张艺兴,就一直霸占榜单前四名,从中不但可以看出每位成员都有自己的粉丝群,更可见这个团体在国内的影响力与号召力。

 当然,排名变动不大并不代表排名暂时靠后的就一定没有“出头之日”,毕竟只要票数上来了,谁都又可能逆袭至榜首。换而言之,风水轮流转,尽管目前EXO成员笑傲榜单,但说不定哪个小时哪家粉丝一发力,就后来居上,“篡位”成功了。

 据了解,“亚星榜”是由青春娱乐网主板、每年末根据百度和谷歌、360搜索指数与青春娱乐网、新浪网、搜狐网、中国网、新华网、金鹰网、新民网、环球网等数十家新闻媒体报道指数而诞生入围名单,由网友进行投票得出晋级名单的评选活动,被誉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明星人气风向标。活动进行当中,将有数十家媒体随时关注榜单情况,并进行联合追踪报道,对于入围艺人来说,不亚于是一次最快扩充知名度的捷径!

  官网地址:http://s.vdfly.com/
 


e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