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赫推特遭盗号 向被爆照女性道歉

2013-11-14 16: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lee

     近日,中韩人气偶像团体Super Junior的成员银赫的Twitter账号被黑客盗取,并于11月11日当天在其Twitter中上传了对于某身份不明的女性的介绍以及该女性仅着内裤的数张照片,一时间在网络上引起不小的轰动。
 

     对此,银赫很快发现了自己的账号异常,于是便删除了相关文字和图片,并表示:“唯一稍微会用一点的推特,不想删除它。打官司也很麻烦。粉丝们对不起。”传达了自己的委屈。
 

     没想到事情并未就此告一段落。近日中午,银赫的账号再一次被盗,并发布了与之前相同的文字与图片信息,对此,银赫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表示:“正在讨论采取强硬对应。”而银赫本人也在删除相关信息后再度发文称:“不会再谈论实名了。对于受到伤害的女性感到抱歉。不知道是不是我没管理好,但是现在正在跟公司谈话,会尽快采取措施的。”
 

     据盗号的黑客在银赫的推特中声称,配图中的裸体女子是去年参加选秀节目《Super Star K 4》的19岁灿撒着黄雪琳,并强调不是合成照;而随后警方也开始对该裸女的身份进行了追查,不少网友都表示黄雪琳意外成为本次事件的无辜受害者。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银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亚星榜热度不暂停 EXO成员独霸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