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马公布豪华赛事包,引杭城报名热潮

2017-10-19 18: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玫琳凯怡日健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将于12月3日在下沙鸣枪。继前些天对外公布形象大使伊一之后,近日官方正式对外公布豪华赛事包,颇具匠心的精美礼品使得报名人数再度暴涨,大家不妨一起来先睹为快!

官方正式对外公布豪华赛事包

近日,玫琳凯怡日健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正式对外公布赛事包。据悉,此次主办方为选手准备的赛事包总价值近5000元,物品种类与发放形式如下表所示:

具体明细如下:

由冠名商玫琳凯怡日健提供的礼品包,玫琳凯怡日健深浅粉色怡日健手环各一个,玫琳凯经典保湿系列:AquaReserve?海洋精粹保湿小样两件组1#和3#各一套,玫琳凯Oil-Free Makeup Remover清爽卸妆液一瓶,玫琳凯怡日健运动毛巾一条,TIMEWISE?幻时全新五件套小样一套(完赛包)。

由静博士美业提供的总价值2000元的卡券,其中包括价值996元的脉动能量护理一次(40分钟),价值399元的激光脱毛一次,价值680元的国医馆头肩颈护理一次,以及价值299元的光电美肤Baby水润护理(参赛选手获得以上卡券之后,可直接到门店使用,无需再支付任何费用)。

除以上提到的物品之外,选手还将获得杭州艾维口腔提供的价值800元的口腔健康礼包及METTE羊绒世家提供的价值880元的羊绒围巾(完赛包)。

主办方如此贴心为选手准备了种类繁多的丰厚奖品,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此次玫琳凯怡日健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定能吸引大批的女性选手前来参赛。

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为选手领跑

此次玫琳凯怡日健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主办方除了为选手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外,还特邀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伊一担任形象大使。

已经参加过多次马拉松比赛的伊一,这些年仍然坚持刷新着自己的记录,而长期坚持跑步也让她的身上散发着满满的青春气息,她想告诉所有女孩:跑步和生活一样,努力就一定有回报!

仍在犹豫的姑娘们,请拿出你的勇气与决心,让我们相约钱塘江畔,来进行一场“脚底生风”的真正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