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诚集团JC Talents全球艺术人才特招计划启动,打造艺术人才的摇篮

2017-10-25 08: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艺术之路充满坎坷。付出后的无果,让人挫败,渺茫的机会,让你迷惘。但请相信,幸运只是迟到而已:

即日起,2018金诚集团JC Talents全球艺术人才特招计划正式启动。

10月27日下午14:00,宣讲活动首站登陆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一区107教室,并将辗转上海、武汉、浙江、北京等地各大艺术院校--10月31日上海电影艺术学院、11月9日武汉传媒学院、11月14日浙江省艺术职业学院、11月17日南京艺术学院、11月18日浙江传媒学院、11月23日中国传媒大学、11月24日北京电影学院,并同时进行社会招募--只要你年满16周岁、有扎实的艺术功底或舞台经验、敢于突破、勇于挑战均可参加。另外,还将组织专业评审团进行全球统一海选,吸纳全世界的艺术类优秀人才。

2018金诚集团JC Talents全球艺术人才特招计划包括舞蹈、主持、歌唱、表演、技术五大类别,在金诚集团的大型秀场、剧场剧目、舞台表演,投资、承办、自制的演唱会、国际秀,或者是有象TV的各档节目,他们可以发挥自己的专长,激发自己的灵感,不想其他,只为艺术。金诚将整合集团影视文化资源,为这些优秀的艺术人才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

据了解,金诚文化全产业链涵盖影视投资制作、国际剧目、有象视频、金诚演艺培训、主题公园等各个领域。

金诚在影视行业布局已久,投资出品的《美人鱼》、《西游伏妖篇》、《天将雄师》等电影一路票房长虹,而在电视剧方面,出品的网络喜剧《欢喜密探》上线仅三集播放量已破亿,收官一个半月点击量破30亿,被称为"第三代国民喜剧";

有象视频-全球视频网络与全域电视平台引入并聚合影视、动漫、综艺、演唱会等优质内容,并独立出品电视剧、微电影、综艺及脱口秀等自制节目。

此外,金诚将打造多个影视拍摄基地,现有汨罗影视小镇、无锡太湖人鱼小镇等,吸引众多国内外剧组的入驻;

……

在金诚演艺培训中心,配备了一流的国际化专业培训体系与师资、具备丰富的演艺资源以及强大的输出平台,这些被录取的优秀人才,将在专业导师的精心雕琢下,全能发展。

优秀者可以发展为金诚旗下签约艺人,还有机会成为金诚集团相关产业代言人。对于有管理才能的人才,可以通过管理线和专业线双通道选择团队管理、演出项目管理等其他方向。

融合于金诚独一无二的核心商业模式,这些有潜质的艺术人才,将培育成具备国际化视野的专业艺术人才和艺术管理人才,助力金诚文化发展,反哺金诚特色小镇,使全产业链运营更加丰满。

用心工作,诗意生活。未来的城市,不只是简单的居住与工作之所,而是洋溢着人文气息与精神力量的栖息之地。波涛蓄势,起于涓滴。金诚关注百姓安居乐业的每个细小命题,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报名材料准备:

舞蹈类、主持类、歌唱类、表演类:

1、制作精美个人简历;

2、提供个人艺术主题照片3张;

3、录制个人简介1分钟、才艺2分钟报名视频(统一使用MP4格式);

4、准备其他可证明自己才艺和实力的材料,如演出作品照片等

技术类:

1、制作精美个人简历,简历中请写明投递的具体职位方向;

2、提供可证明实力的作品集等材料

注意:所有资料大小总计不得超过150MB

简历投递:

将上述所有资料发送至jct@jcgroup.com.cn

邮件标题格式:2018JCT-岗位类别-报名人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