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认爱张书豪!欧阳娜娜偷交陈飞宇内情曝光

2019-11-04 17: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7.jpg

欧阳娜娜去年18岁的生日过后,正式摆脱父亲欧阳龙的「禁爱令」,果然生日过后不到半年,她就交到了男朋友。日前张书豪认爱欧阳妮妮时,po出与欧阳娣娣的对话截图,泄密了娜娜已有男友,直指欧阳娜娜的男友就是中国大陆导演陈凯歌的儿子陈飞宇,陈飞宇追求她超过两年,如今总算靠着一首歌虏获佳人芳心。

欧阳娜娜与陈飞宇秘交曝光,起因于她未来姊夫张书豪的一则认爱留言,事后网友推测,不仅姊姊欧阳妮妮在谈恋爱,欧阳娜娜也正热恋中。据悉,欧阳娜娜的男友是与她同年的陈飞宇,只是双方演艺事业正好,恋情无法「官宣」,只能偷偷交往。

上周欧阳妮妮男友张书豪在网上贴出一则与欧阳娣娣的对话截图,对话中,娣娣祝他生日快乐,张书豪留言「真的很开心爱上姊姊然后多了你们」,等于认证了他与欧阳妮妮的恋情,而截图中娣娣的「等我交到男朋友,我们三个跟各自男朋友,带着妈妈出去玩」更有玄机,被解读连欧阳娜娜也在恋爱ing。

其实欧阳娜娜与陈飞宇不仅恋爱中,也早已获得双方父母的同意,尤其陈飞宇的妈妈陈红更是对未来媳妇十分满意。有剧组人员爆料,欧阳娜娜曾赴《我和我的祖国》片场探陈飞宇的班,陈红一见到欧阳娜娜来了,便为她搬椅子,让她与准公公陈凯歌坐在一起,这亲热的举动令旁观的人无不傻眼。

陈飞宇的明星妈妈陈红可是出了名的强势,过往就有小咖女星曾想借着蹭陈飞宇搏上位,被陈红辣手封杀,如今陈红居然对欧阳娜娜有这么犹如一家人的行为,可见陈凯歌夫妇早已认可了对方。

陈飞宇自从3年前和欧阳娜娜合作《秘果》,就为她的「有气质」大为倾倒,当时他刚出道,不太懂得隐藏自己的爱意,对她投去的眼神都充满了粉红泡泡,让粉丝觉得事有蹊跷,网上还流传一支陈飞宇与欧阳娜娜合唱刘若英〈后来〉的影片,短短1分多钟,陈飞宇简直管不住自己的眼睛,忍不住瞄了欧阳娜娜十几次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