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之胄》挟3亿点击高能开播 成国漫佳作

2015-12-03 21: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神明之胄》 

 
 爱奇艺已然成为国产优质动漫的生产者。10月22日改编自同名玄幻小说的动画作品《灵域》开播至今,一个月内6集播放量已冲破6000万次,成为国漫热门话题之作。而今天上线播出的的《神明之胄》是由超高人气漫画改编,原作在“有妖气”上更是创造了超3亿的点击,引发了不少动漫迷的强烈反响,粉丝都称之为“中国的《航海王》”。但不同于《灵域》的是,《神明之胄》的背景选取在中国的远古时代,以远古人类为主角,集搞笑、热血、玄幻、励志于一身,势必要燃爆这个寒冷的冬天,成为国漫崛起的又一部里程碑之作。
 
先民神话动漫首度改编呈现  “图腾战士”引发热血少年追捧

        爱奇艺独家上线的国漫新番《神明之胄》今日起双周更新,改编自“有妖气”火爆连载的作品,更是近些年最为成功的热血少年漫画之一。

        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蕴藏着许许多多精彩的神话故事,更有着源远流长的华夏文化传承。在国漫领域,虽然有《孔子》、《三国演义》之类的古代历史动画,但大都是属于说教式,枯燥乏味,反响寥寥,收视率也并不是很好。反而,许多来自近邻日本的热血动漫,如《航海王》、《火影忍者》、《犬夜叉》等却成为国内青少年的成长陪伴。

        动漫版《神明之胄》是一部野心之作,这部浓缩原著漫画精华,通过动漫独有的视觉想象力进行再度创作的作品,将带领观众身临其境地体验上古图腾的光荣与梦想,试图通过动漫那天马行空的挥洒,为国内青少年展示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的古老传承

        在今日上线的第一集中,矮小瘦弱的小鱼无意间擒获了凶残的剑齿熊,因此被族长力挺去代表全族参与“图腾战士”的考试。尽管每一集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但在画面效果、细节处理以及人物的设定上都是精雕细琢,着实再度点燃了观众对于国漫的热血细胞。特别是在时代背景的选择上,以原始人为主题的国漫在此之前更是很少见,这部古朴粗狂却不失细致的热血少年动漫,被网友连连赞叹为简直好看到爆!
 
爱奇艺再度强势出击 欲打造国漫翻身系列作品

        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视频服务平台,爱奇艺在坐稳播出平台优势的前提下,一直紧抓自制内容。而近期在国产动漫领域两次大手笔,彰显了爱奇艺对进军国产动漫的野心。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国产动漫播出平台不再是其产业发展的瓶颈,而爱奇艺也正是借助动画产业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为国产动漫注入了新的生机。从《灵域》全面成人化的人设、场景、情节,到《神明之胄》不输《海贼王》、《七龙珠》的热血基调,国产动漫正在走向全龄化,走向更大的市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