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媳妇”马伊琍与泡沫合影 网友感叹“夏琳回来了”

2015-04-17 10: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马伊琍

一句“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把马伊琍推到的“国民媳妇”的位置上,这样的好媳妇何处找,“好男人”文章却还玩起了小三,虽然“周一见”风波已经过去了一年,但是文章马伊琍夫妇在圈子里的任何风吹草动都是受到媒体的关注。前些日子还拍到马伊琍与“小三”姚笛在机场不巧碰见的消息,但是人家马伊琍也是宽容大度也没说什么。昨天(4月16日)马伊琍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在阳光下的照片,尽显着青春活力,让网友不禁感叹“曾经的夏琳又回来了”。

昨天21点39分,马伊琍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美照,照片中,马伊琍一身休闲装站在街头,身边飘飞着的巨大泡泡,在阳光的照耀下马伊琍尽显露出少女的模样。照片曝出后,众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夏琳的感觉有回来了,好喜欢”“夏琳回来了,爱你”“好像回到了《奋斗》的时光了”,更有网友称:“坚强的泡沫,永远幸福!”

马伊琍的这组照片无疑是引发了众网友的集体怀旧。大家都知道,马伊琍1996年出道了,2007年凭借《奋斗》里面饰演夏琳的角色才红起来,被观众所喜爱,马伊琍在《奋斗》里面饰演的夏琳“骄傲、自信独立、有自己的独立人格、敢爱敢恨”的形象,也曾一度被观众模仿。如今马伊琍虽然已为人妻人母,为“周一见”风波也是闹了不少的心,但是当初的那个“美丽大方、敢爱敢恨的夏琳依然在粉丝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