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轻狂》今日公映 郑恺包贝尔换个姿势致青春

2015-11-13 15: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年少轻狂》 

        由陈妍希、郑恺、包贝尔、孙坚、唐艺昕联合主演的青春喜剧电影《年少轻狂》于今日爆笑公映。此次陈妍希、郑恺、包贝尔打造出“青春三宝”组合,引发了观众对青春的追忆。影片也于今日曝光一支“不悔年少”特辑,众主创纷纷自爆年少轻狂事,陈妍希透露自己大学的时候最有酒胆,郑恺则称最遗憾的事是没拍过毕业照。对于影片传达的“疯狂”主题,包贝尔直言年轻人要“在不触犯法律的情况下尽情地疯狂”,同时郑恺也表示《年少轻狂》这部电影不是在致青春,“不需要去怀念它,只需要去享受它”。
 
陈妍希大学最有酒胆  郑恺包贝尔做尽疯狂事

        在今日曝光的《不悔少年》特辑中,陈妍希、郑恺、包贝尔首次在公众面前畅谈自己的年少疯狂事。片中的“呆萌校花”陈妍希坦言大学时最有酒胆“我觉得年轻就是比较有胆量和傻劲,我在大学的时候是人生中最有酒胆的时候,里面什么东西都加也敢喝下去”。而片中的“黑客学霸”郑恺却坦言自己大学时不是个好学生,“上学时拍广告已经拍到影响学习了,那时候没有经纪人和公司,一切事物都要自己协调。所以想尽各种办法让自己能把学业和打工平衡好,让学校不把自己开除。”

        一向多以喜剧角色示人的包贝尔此次在片中饰演了“囧萌摄像”邓小余,现实生活中的包贝尔自曝曾是不良少年,“上大学的第一年刚去北京,那时候生活的很自我,不怎么上课,带着师姐师妹们疯狂的唱歌、喝酒,在不触犯法律的情况下,尽情地疯狂”。
 
伤感忆青春   郑恺遗憾没拍毕业照

        电影《年少轻狂》主打爆笑喜剧路线,以陈妍希、郑恺、包贝尔组成的“青春三宝”为故事主线,讲述了年少怪咖的爆笑囧事。此外,《年少轻狂》还被称为喜剧版《匆匆那年》,不仅因为两部影片的阵容都是采用了清新派演员做主演,其次两部影片都是讲述在年少时所发生的故事。不同的是,《年少轻狂》中没有堕胎、没有车祸、没有第三者,取而代之的是“校园怪咖”的囧闻轶事。

        同时郑恺和包贝尔还说出了自己年少时最遗憾的事,郑恺称没拍上毕业照是这辈子都很遗憾的事,包贝尔也回忆道,当老师说从明天开始我们大家不用再见面了,也不用上学了时,心中无比酸楚。除此之外,两位主演还鼓励年轻人:青春只有一次,随心去做,不要留有遗憾。
 
主创暖心推荐   “不需要怀念的青春”

        自双11预售开始,《年少轻狂》购票呈现良好趋势。据悉,片中“青春三宝”、“年度喜剧终结者”、“五毒四害”、“爆笑怪咖”等噱头都成为大家购票的最大原因。

        而三位主创也通过推荐的方式为大家提前曝光了影片的精髓。陈妍希表示该片会让观众看到陈妍希从女神变成女屌丝,从女神变成女神经。郑恺感同身受到,“《年少轻狂》这部戏不是致青春,你不需要去怀念它,你只需要去享受它,只需要跟着我们的节奏一起律动,一起欢唱,一起蹦蹦跳跳,感受这份青春,不管你是在念大学还是毕业了,都可以感受这份青春和活力。”包贝尔也称:“有些电影可以带给你很深刻的东西,有的电影很有教育意义,有的电影也会让你探索到人生,但这部电影带给你的却是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