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轻狂》首周告捷再发特辑 “青春三宝”领衔群星闹校园

2015-11-17 16: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年少轻狂》 

        青春喜剧电影《年少轻狂》由陈妍希、郑恺、包贝尔、孙坚、唐艺昕5大人气明星联合主演,片中融合了青春、爱情、友情、梦想等元素,展示了以5位主演为中心的轻狂校园故事。从双11预售开始,《年少轻狂》购票呈现良好趋势,上映首周票房告捷,位居国产电影票房榜前三甲。今日,片方再发“群星闹校园”特辑回馈影迷。“青春三宝”陈妍希、郑恺、包贝尔与《奔跑吧兄弟》、《港囧》、《舞林争霸》、《我是演说家》、《东方神起》等一起群星闹校园,全明星阵容带你装逼带你飞。
 
首周票房喜人   青春喜剧元素成焦点

        电影《年少轻狂》与以往的青春校园题材影片有所不同,该片以一群校园里不受重视的“撸瑟”在毕业前最后几个小时里发生的疯狂故事作为开端,用幽默的语言,滑稽的表演将一个个“囧囧惹人爱”的爆笑故事一一呈现。此外,该片还有着宅女逆袭、备胎出击、2B多余、别样学霸、八卦闺蜜、重口校花等形形色色的人物和爆笑元素,这些都是与时代接轨且与很多热议相结合,非常具有话题性。该片不仅在双11的预售中呈现良好趋势,在上映的第一个周末更是收获了喜人的票房。

        不可否认“青春三宝”成为《年少轻狂》的一张王牌。陈妍希、郑恺、包贝尔三人在片中的颠覆表演让人交口称赞。沈佳宜再次回归校园却成“呆萌校花”,陈妍希吃小笼包的桥段为自己反黑成功,颇具笑料。“霸道总裁”郑恺变身“黑客学霸”,不爱美人爱奖项的他想尽办法“偷答案”也着实让粉丝哭笑不得。而《港囧》之后的“拉导”包贝尔情定“囧途摄像”与孙坚上演一出出嬉笑怒骂的疯狂小事。
 
群星云集闹翻校园   超豪华特辑回馈观众

        为了回馈广大观众对《年少轻狂》的喜爱与支持。片方特地再发“群星闹校园”特辑。特辑继续秉承《年少轻狂》的爆笑路线,将片中五大主演与当下最火的几档综艺以及电影巧妙结合:《奔跑吧兄弟》、《港囧》、《荣获奥斯卡》、《那些年》、《舞林争霸》、《我是演说家》、《最强大脑》、《东方神起》火热来袭,呈现出一副群星大闹校园的恢弘盛世。

         《年少轻狂》上映几日来,收到来自观众的纷纷点赞“笑点十足,看的不过瘾”,“陈妍希又一次回归沈佳宜,有惊喜哦”,“郑恺和包贝尔这对难兄难弟太高产了,片子不错,笑点多”。主演郑恺坦言:“感谢大家对《年少轻狂》的支持,希望这部电影可以让大家回忆起自己的年少轻狂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