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将迎来“毒舌”金星 化身纪检委放话狠撕女嘉宾

2015-11-13 11:2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非诚勿扰》将迎来“毒舌”金星 化身纪检委放话狠撕女嘉宾

自江苏卫视大型单身男女情感交友节目《非诚勿扰》开播以来,虽然一直热度不断,但时过六年,节目收视还是呈现了下滑的趋势,为了挽救这一曾经拥有着至高口碑的节目,近日在江苏卫视2016年节目资源招商会上就透露出《非诚勿扰》将迎来开播六年来第一次全新改版,力求为这档节目注入一些新鲜元素。节目制片人王培杰表示节目这次会从阵容、模式、剪辑、播出方式等八大方面作出全方位的颠覆性升级,并惊喜宣布以毒舌著称的著名主持人金星也将加入,并与孟非、黄磊三人将组成“铁三角”。但有粉丝担心这是不是代表知心老师黄菡将会下台出局呢?据悉黄菡仍然会坐镇《非诚勿扰》,金星只是作为点评嘉宾,节目会为其增设一部分内容,不必担心。

 
《非诚勿扰》将迎来“毒舌”金星 化身纪检委放话狠撕女嘉宾

其实在早前金星就曾透露过自己会加盟《非诚勿扰》,如今终于确定,金星还大胆放话称:“我去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整治一下相亲节目的不正之风,凡是那些在台上站了三个月,还没牵手的女嘉宾啊,您该干嘛干嘛去吧,给人家新人留点位置,真是的,三个月还不下去的话,你以为你自己是样品啊!”简直堪称娱乐圈的纪检委。毒舌指数也引得网友纷纷表示期待金星老师将如何与女嘉宾上演嘴撕大战,不少人就评论道:“金姐说得好”、“是该治治了,很多女的都是为了出名上节目,根本不牵手”、“就看金星撕她们了哈哈”,可谓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