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DD未长残 智商演技均爆表令众人唏嘘

2015-10-21 16: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吴磊DD未长残 智商演技均爆表令众人唏嘘

 2015年重磅中的重磅《琅琊榜》开播后,收视率迅速夺冠,除几大主演之外,小飞流当属最萌搭档,剧中饰演飞流的吴磊天然呆,神武功,看到鸽子君就双眼发光、爱吃甜瓜、最粘苏哥哥,各种撒娇动作萌出新高度,凭借高超的演技,成功圈下不少姐姐粉。

 

 吴磊少年的演绎生涯却并非起源于《琅琊榜》,早在2005年,年仅6岁的吴磊便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饰演“小哪吒”,开启了他的演绎之路,成为内地童星演员,如今,年仅16岁的吴磊已拍了40多部电视剧,5部电影,是演艺圈的老戏骨,十年过去,吴磊容颜依旧,并未似圈中众多明星一样,随着年龄的增长,容貌也多多少少发生改变。

 

 虽然吴磊在剧中扮演的飞流DD是一个智障少年,不少网友对他称赞有加,但现实生活中的吴磊却是智商爆表的天才,在《好好学吧》这一趣味代际对抗益智节目中有了绝佳体现,吴磊在其中担任守擂队长,面对烧脑题目,总能从容应答,引来网友无数唏嘘,吴磊DD,你这么棒,自己知道吗?

 

吴磊DD未长残 智商演技均爆表令众人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