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从小鲜肉升级小炮儿 红包事件暴露高智商

2015-10-21 11: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李易峰从小鲜肉升级小炮儿 红包事件暴露高智商

 “国民校草”李易峰自《加油,好男儿》之后沉寂许久,厚积薄发凭借《古剑奇谭》被广大网友熟识,拥有了超高的人气,超高的名气却未能磨损李易峰身上的顽皮本性,耍宝,幽默各种标签纷纷袭来,成就了这位跨界的偶像男神。

 

 昨日,李易峰与冯小刚参加电影《老炮儿》的发布会,一父一子温馨而和谐,李易峰现场坦言,饰演的小炮儿对自己是一种新的挑战和尝试,因为在剧中李易峰饰演的是胡同串子里的“古惑仔”,仗着爹的庇佑,在青春期里任性妄为,可想而知,在这部新剧里,李易峰又将帅出新高度,又将使一批蜜蜂们身中剧毒了。

 

 发布会由于李易峰的超高人气,场面失控,后出动公安得以解决,小编不禁吐槽,男神啊,都是太火惹的祸,在发布会现场,老炮儿小炮儿齐聚,现场拼酒令观众慨叹“最柔软的感情是父子”,现场饰演老炮儿的冯小刚调侃李易峰称“儿媳妇成千上万,没带一个回家给我看”而李易峰机智回答“你老说要见儿媳,一个红包都没有掏过”,可谓是智商爆表啊!

 

李易峰从小鲜肉升级小炮儿 红包事件暴露高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