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作妖惊动上万粉丝 网友:知道你又犯病了

2015-07-23 14: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刘烨作妖惊动上万粉丝 网友:知道你又犯病了

昨日,火华社社长刘烨将自己的微博名改为“吉林土特产代购”,随后上万粉丝就“人间蒸发”了。知道原来是主人在作妖之后,很多粉丝又爱又恨,表示:知道你又犯病了!说实话,社长从抑郁王子到成为活泼奔放的逗比,这一路走来逼格趣逗之路可谓渐形渐远,这也让他得到越来越多人喜爱和关注。


刘烨作妖惊动上万粉丝 网友:知道你又犯病了

小编进入刘烨的个人微博,尽是各种搞笑能事,要么发小段子,要么晒几张长相漂亮的混血儿女,即使是宣传也基本以段子的形式写出来,几乎每篇微博都有过千的评论和转发。条条微博通逗比啊,这也让他迅速变身为强大“段子手”。就昨天微博改名遭到粉丝吐槽一事,他也只是逍遥回应“感觉自己萌萌哒”。让粉丝们无言以对,大呼:no zuo no die(不作就不会死)。

都说偶像的力量是庞大的,因为刘烨微博改名,粉丝也掀起了“xx土特产代购”狂潮。于是有网友“王晓欢乐DB”说:社长常年培养了3000多万粉丝,其实就是为了发展事业第二春———代购吧!好像听着也蛮有道理。不得不说,刘烨的逗比之路真的很让网友折服,小编认为,这其实离不开妻子安娜和美貌儿女给他的默默支持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