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参加全国学生联合会 粉丝大呼“别累了我家偶像”

2015-07-23 18: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王俊凯参加全国学生联合会 粉丝大呼“别累了我家偶像”

昨晚,有网友爆料,Tfboys队长王俊凯小盆友参加了全国学生联合会,旁边的阿姨看到后就无法管理好自己的表情了。近期,王俊凯的活动好像也是排得满满的。小编已经不记得这已经是凯凯第几次参加这种大类型的正式会议了。看到这样的消息,粉丝和小编都觉得很是高兴。


王俊凯参加全国学生联合会 粉丝大呼“别累了我家偶像”

昨日TFBOYS从早到晚连赶《康熙来了》、《娱乐百分百》、TVBS《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3个节目,百忙中又要赶来参加今天的会议。这引来很多粉丝的关注和热议。有网友大呼“我的天,王俊凯越来越了不起了”“心痛我家凯凯,回来之后让他好好休息”“一路走来,他带来如此多的正能量,要跟偶像一起成长”他的微博满满的都是支持,关心,祝福的评论,都快把小编给暖哭了。

TFBOYS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3人平均年纪只有14.5岁,出道2年已是“00后”人气偶像代表。作为队长,王俊凯的领头人表现很值得点个大大的赞,人气也是非常足。去年9月21日曾在微博写下15岁生日感言,半年被转发4277万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网友表示:凯凯,注定是一颗会发光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