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被中戏录取 大学女友真相曝光

2015-07-22 16: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刘昊然被中戏录取 大学女友真相曝光

 自《真正男子汉》热播以来,大家对里面年龄最小的嘉宾刘昊然,印象也是加深了不少。在荧屏上,他是一个倔强不服输,努力拼搏的“励志小鲜肉”。荧屏外,他是一个实打实的学霸。昨日,刘昊然在微博晒出中央戏剧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将成为表演系话剧影视表演专业2015级新生。

 网友们看了刘昊然的录取通知书,都惊呆了。怎么名字是刘源?好接地气啊。其实刘源是刘昊然的原名。通知书暴露他的个人资料了。对此逗趣的刘昊然随后还不忘发微博自黑:“大家好,我是刘源。刘昊然已经被我绑架了,现在在我手上。想要我放人,先把鸭脖鸡翅老干妈薯片果冻交出来。”


刘昊然被中戏录取 大学女友真相曝光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刘昊然的恋情吧。他今年年满18岁,凭借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成名,与欧阳娜娜的合作演出了人们心中美好的初恋。考上中戏,他表示幻想大学恋情,其实娜娜只是好友哦。对此,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其实,两人合作以来,就有很多粉丝表示看好,大呼“在一起”“国民初恋CP”,并期待近期两人能一起上《偶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