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34岁娇妻测年龄仅11岁 似少女脸庞遭网友轰炸

2015-05-06 11: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如果是“女神”那就做“女神”该做的事情就是,如果是“老女神”也就做到“老女神”的本分,如果明星们硬是要把自己向“花样妹妹”靠的话,除了众网友的调侃就是轰炸。昨天下午(5月5日),张艺谋妻子陈婷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测算年龄的照片,34岁的她显示的年龄是11岁。微博发出后也是遭到网友的调侃,“是很年轻,无怪乎19岁的时候让张艺谋受不了”。


陈婷

陈婷在微博上发文称:“真的吗?真的吗?还是真的?”并附上自己“11岁”的照片,照片中,陈婷穿着白色针织衫,坐在咖啡厅,一只手撑着下巴,微微浅笑,白皙的肌肤确实如少女一般。陈婷似乎对这个测年龄的软件也是相当的满意,还特地发微博分享喜悦的心情,但是,即使软件上显示的年龄是11岁,但仍然可以看出陈婷眼角上的鱼尾纹。


陈婷微博截图

不过,大部分的网友还是十分厚道的,在下面留言称“真的,真的,还是真的!”“必须是真的,张导夫人还是少女!”“永远这么年轻!”“素颜真美,祝你永远美!美!美!”“陈婷婷你干嘛不出来拍戏”。小编表示在看完陈婷发的照片后也是想点个赞给她,不管实际年龄怎样,我们都不能失掉一个想年轻的心。